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飞利浦   电视   OLED   屏幕  

为高端与优雅而生,飞利浦携手B&W来了!

2019-12-09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杰

  什么是高端?穿着奢侈在高档餐厅享用一顿美食是高端吗?是,也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家庭真正高端的追求除了表面上活的光鲜亮丽,更应该是对于生活品质和底蕴的一种追求。

image001

  而谈到底蕴,拥有百余年历史的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最有话语权。他经历过工业革命,经历过金融危机。但是无论高潮还是低谷,他凭借着科技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理解一次次完成蜕变。如今,飞利浦携手英国顶级音响B&W共同打造的欧风系列旗舰电视65OLED934/T3,真正的诠释了科技和底蕴最完美的组合。

image005

  无限接近影院体验,一直是电视行业的共同目标。但是影院除了带给我们的是清晰和大尺寸的画面,还有那让人沉浸其中的环绕音效。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音响与电视的一体式设计,其实是一种对于价格和音质的无奈妥协·,可是面对声音爱好者和科技发烧友而言,只能满足视觉却不能满足听觉的电视永远不能称作高端电视。

image003

  来自英国的顶级音响品牌B&W相信很多声音爱好者并不陌生,以清透纯净的音质和简约的工业设计而闻名的他,吸引了玛莎拉蒂、迈凯伦等诸多豪华品牌企业的青睐。无论是在音响制造业或是音乐界,其都是标杆人物之一,甚至大名鼎鼎的英国爱彼得录音室和好莱坞天行者录音室都将其选为指定监听音箱。本次B&W为飞利浦65OLED934/T3量身打造的音响,采用两个19毫米钛圆顶高音扬声器+四个30毫米中频驱动单元,同时配备2个低音炮,还原声音的本质。以一贯的设计风格搭配丹麦顶级材料,这样一款音响哪怕只是仅仅只是放在那里,就可以作为一款艺术品。

image007

除了音响,画面的高端体验的更为直观。相较于当前主流的OLED和QLED两种显示技术,OLED 拥有后者无法超越的自发光特质,这种先天优势的直接体现就是更高的对比度、更还原的色彩和更加轻薄的机身。另外其高昂的造价也决定了OLED屏幕只能是高端电视的专属配置。

  飞利浦65OLED934/T3作为一款旗舰电视,毫无疑问的搭载了OLED屏幕,配合独家“4K臻晰靓芯”画质处理芯片和P5画质增强引擎,将OLED屏幕的优势最大化,这种对画质的调教能力十分关键。就像同样的原料,有人做出的是家常菜,有人却能做出满汉全席。

image009

  由于时代的发展,电视不光要“看的爽”,更要“玩的爽”,所以只有优秀的画质明显是不够的。飞利浦65OLED934/T3采用八核处理器的多线程处理方式外加4GB+64GB的配置,在整个行业内都属于凤毛麟角,毕竟这么高的运行效率已经超额完成了“玩的爽”这个目标,可是飞利浦这种无论在哪一方面,都要做到精益求精的精神,正是百年历史沉淀的底蕴所在。

  电视机身的设计当然要与如此完美的音响和画质相辅相成,为了配合现在高端人群喜爱的装修风格,整体机身采用欧式设计,超薄的屏幕配合电镀钛合金颜色的金属拉丝LCM背板,体现了起源于欧罗巴洲的经典颜色,更重要的是,无论摆放还是壁挂,从各个角度你都可以看到欧式设计中最重要的精神,那就是优雅。

image012

  当荷兰皇家品牌、英国顶级音响、丹麦奢华材料和经典欧式设计这几种元素相结合,由此诞生的飞利浦65OLED934/T3从一个家庭必需品被重新定义为了让人惊羡的奢侈品。

  从画质到音效,无与伦比;从外观到处理器,无可挑剔。当这样一款产品放在你的家中,它承载着你所有对人生追求的品位,也是你品味人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