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OLED电视怎么强了?这台机器竟然能“隐形”

2019-09-07 14: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有智

  9月6日,IFA 2019在德国柏林盛大开幕,LG电子展出了多款OLED新品,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可卷曲的LG Signature OLED TV R,LG Signature OLED TV R 型号里的 R 指的是 Rollable,翻译过来就是可卷曲。

IMG_0460

  当 LG Signature OLED TV R 关机的时候,用户会看到一个长方体的底座以及下面的支架,电视机已经完全隐形。在开机后,底座顶部的盖板会打开,一块基于柔性 OLED 面板打造的屏幕会从底座内部缓缓升起。

IMG_0475

  选择关机后,屏幕又会卷入到底座中,底座顶部的盖板自动关闭,防止灰尘等异物进入,真可谓一台不占用额外空间的电视机,LG利用OLED柔性优势,可谓将梦想照进了现实,此款电视也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驻足。

  在画质以及功能上,LG Signature OLED TV R 和 Signature 系列的其它旗舰电视并无差异,处理器是 LG 最新的二代 Alpha a9,接口也用上了 HDMI 2.1,可以支持 4K 120p 视频输入。

IMG_0480

  LG Signature OLED TV R 还会搭载最新 webOS 4.5 操作系统,支持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以及 LG 的 ThinQ 智能家电平台。有趣的是,在之后的系统升级中,LG Signature OLED TV R 还会支持苹果的 AirPlay 2。

IMG_0464

  LG 还没有正式公布 Signature OLED TV R 的具体价格,但据外媒消息透露,Signature OLED TV R 将会是 LG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