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910   东芝   8k  

2019 东芝携8kHDR智能电视进军IFA

2019-09-07 12: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 IFA国际电子消费展于当地时间9月6日在德国柏林如期开展。IFA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博览会,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展商的到来。在这次展会上,日本东芝带来其新款智能电视。而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8k智能电视IMG_5133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8k已经成为智能电视的未来发展趋势。东芝智能电视的8kHDR技术,提高了电视的对比度。对比度的提高,就意味着其屏幕品质得到了提高,能够辨识出更多的颜色,画面层次感表现得到提高,提供更加真实而艳丽的色彩表现。

IMG_0024

    8k电视对帧率要求极高。帧数越高,画面越流畅。东芝的8k智能电视能够分析图像和帧最小化抖动效果,跟上快节奏的动作场景,避免延迟。将影片流畅地呈现出来,提供完美的视觉效果。

    有了8K 电视的支持,未来无论是观影还是打游戏等,丝毫没有卡顿与延迟的效果加上清晰逼真的人物场景,一定能够带来强烈的沉浸式体验。

IMG_0032

    另外,智能语音识别系统也是东芝智能电视的一大亮点。虽说很多家电视都在做智能语音识别,并非独家心意,但不得不承认,智能语音识别非常便捷,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趣味。电视,已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电视的功能及用途。

    但是不得不说,智能语音识别还不够完善,或者说还不足够智能,期待未来智能语音的的优秀表现。

未标题-1

    2019年IFA展会持续进行中,期待前方工作人员传回一手消息。中国家电网为您持续关注,提供最新前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