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使用语音控制电视更便捷,智能让娱乐如此简单

2019-06-21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工作很忙的时候,就特别想能闲下来看看一些综艺娱乐节目,好好休息一下。虽然,现在手机平板的显示效果、音质等方面都很是不错,但是屏幕还是有点小,不如电视机的大视野看的舒服。偶尔用手机看一下还行,真正想要享受观影效果的话,还是应该有一台大屏电视机。

744271191

  现在的电视机品牌很多,各种功能也非常多,如果真的让你进行挑选的话,由于对产品不熟悉,看到各种参数后估计你会晕头转向。但其实,想要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视机并不难,你一款极具品质感的好电视,需要从外观、画质、音效、附加功能等方面入手。下面这几款电视各方面都很不错,一起来看一下吧。

https://item.m.jd.com/product/48488346703.html

  其实,买电视外观也很重要,即使你有90%的注意力都在屏幕上,也会被外观分散出一些注意力,会直接影响观看效果的。这款海信电视机就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全面屏释放你的视觉局限,带给你更广阔的观影视野,让你可以全身心的投入观影当中,不被其他事物所干扰。

1879815558

  随着智能化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电视机都可以用语音控制,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语音控制都是简单易操作的。比如说,有些语音仅支持标准的普通话,你说话时稍微带一点方言,它的语音功能对你来说就是一个摆设。而这款海信电视的语音识别非常给力,可以识别6大方言,让你可以轻松实现语音控制,就算是爷爷奶奶也能轻松操控。另外,它发音也不机械,支持多达11种的音色播报,让你和电视的声控交流更加顺畅,和它说话跟和一个老乡聊天差不多,十分亲切。

971547212

  https://item.m.jd.com/product/7263146.html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现在的电视机也越来越高级,大多数都会配备智能应用。但是如果它的处理器和内存太小的话,应用运行起来会很卡顿,直接影响到了你的正常使用。这款海信电视机采用了3GB运行内存加64GB超大内存的配置,比一般的主流电视机配置还要高,各种应用运行起来也更加流畅,让你轻松告别卡顿。

1525236449

  当然它的高级还不限于此,它还搭配了自主研发的显示技术,可以通过MEMC运动补偿,智能侦测各类运动画面,消除运动的抖动,还原更加清晰的边际轮廓,不会发生虚影等情况,给您一个最真实的视觉感受。

1197272622

  https://item.m.jd.com/product/100000628319.html

  如果电视机的屏幕不够大,那还不如用个平板看舒服。可是,非常大的电视机屏幕分辨率会不会与影像不匹配呢,别担心,这款海信电视机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不仅搭载了立体防抖技术,解决了画面抖动、拖尾现象,让画面更加平稳,让用户体验到同档位最好的画面效果。而且其分辨率达到了4K级,还有829万智能像素点补充,能更好的展示画面的每一个细节,让你的收看视野更好,更具临场感。

1626186816

  上面这几款电视机都是目前热销的型号,不管是质量上,还是品质上都很有保障。如果你想真正的享受到高品质的影音生活,不妨赶快购买它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