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预计将在第四季度量产柔性AM-OLED产品

2019-06-04 08:35 来源: 驱动中国 
TCL   柔性屏   OLED  

  日前,TCL集团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TCL在武汉的一条规划产能为月产5K(1500*1850)的LTPS-AMOLED柔性生产线,已点亮投产,并且也已经和部分一线手机厂商达成合作意向,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柔性AM-OLED产品。

QQ截图20190604083429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助力TCL集团旗下华星在中高端手机面板领域市场份额的提升,终究也算是可喜可贺。事实上,除了中小面板有所斩获外,在大尺寸面板领域,华星光电还与华为搞起了事情。

  根据业内知情人士爆料,华为今年将推出推出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型号的电视产品,并已与TCL集团旗下华星光电就65吋电视面板供应达成合作,华星t6工厂开始备货生产,预计可在三季度供货,订单数量有待进一步消息确认。

  国产面板强势崛起,想来我们距离真正告别缺屏少芯的日子或许不远了。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