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场景AI”颠覆交互理念 TCL 55C3电视评测(6)

2019-05-08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TCL在电视行业深耕38年,国产电视领军品牌的背后是积累的雄厚技术储备和经验,在前几年确立了“X、C、P”三大产品线的格局之后,更是获得了行业与市场的一致好评,不仅产品收获了国内外一系列大奖,而且在去年全球电视机出货量高居榜眼,率先成为了全球前二的中国品牌。

  TCL C3全场景AI电视定位新中产用户,在外观美学上拥有独特见解,圆角全面屏设计与超薄机身让人眼前一亮;画质方面,搭载Q画质引擎2.0的TCLC3表现出色,在HDR视频时更有令人惊喜的表现;全场景AI“小T”在人工智能方面交互十分友好,独特的方言识别播报能力更是让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到了更多用户;智能系统简便易用,内置资源丰富,遥控器设计也富有亮点。综合来看,TCLC3全场景AI电视是一款非常良心的中端电视产品,产品竞争力和性价比突出,能够取得优秀的市场表现实非偶然。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