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场景AI”颠覆交互理念 TCL 55C3电视评测(2)

2019-05-08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作为一款曲面电视,最为亮眼的自然当属这款4000R曲面屏,更小的曲率带来更为震撼的包围视角,为观看者带来更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背面则采用一体化无螺丝设计,简洁大方,左下角加大的电源按键方便用户操作,为整机增添了一抹人性化的光辉。

  TCLC3秉持现代简欧设计风格,ART5工艺的全面屏设计最大程度提高电视的屏占比,让电视摆脱“条条框框”的束缚,拓宽观者的视野。6.9mm纤薄机身加上全金属的框架设计更是增加了电视的轻奢气息和美学色彩。

  TCLC3的底座堪称是极简主义的典范,方与圆、面与线的互相结合与碰撞造就了和谐的外观,同时兼具稳定性与艺术性,为电视机带来更为清新自由的气息。

  机身下方的音响网布结构质感十足,独立的ConchsSound音响不仅大大增强了电视音质的表现力,而且还可以脱离电视本体作为独立的智能音箱使用——网布一隅的“T.AIintegrated”字样不仅作为整机造型的点睛之笔,更引出了这台电视最为独特的功能——全场景AI。

  TCL C3内置杜比+DT S 双解码,以及DTS后处理音效技术,配合TCL自主研发的Q音质引擎等软件技术,让声音更加真实细腻,还有多种听音场景,随意切换不受束缚。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