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新品A3发布 高端品牌APHAEA亮相

2019-04-30 08:30 来源: 人民网-IT频道  孟哲 
康佳   APHAEA   阿斐亚  
鹿晗代言康佳高端子品牌APHAEA

鹿晗代言康佳高端子品牌APHAEA

  28日,康佳宣布推出高端子品牌APHAEA(阿斐亚),并发布了该品牌首款具备全景AI技术的电视新品A3。

  A3系列产品包含AI全程语音、AI画质、AI音质、AI音箱、AI智能家居、AI情感交互六项技术,从时间、场景、操控、体验等方面,构成全景AI产品矩阵。

  A3采用双面无边框形态设计,玻璃背板全贴合结构工艺;超过3300万像素分辨率;内置HDMI2.1/Display Port1.4单线传输双8K接口,从信号输入到信号处理到信号显示,实现全程8K处理。

  系统方面,A3采用易柚OS 8.0系统;它搭载YiHub框架,这个框架包含易连(Yi Link)、易控(Yi Control)、易享(Yi Share)三个技术子模块,接入YiHub框架后,电视就成为了多屏IoT(物联网)中心,它通过Yi Link对接各种常见的协议,把各种智能设备连接起来。

  此外,A3应用了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在音质方面,与哈曼卡顿合作开发JBL音响系统,能够基于声音对象进行精准还原。

  价格上,75寸8K版本A3售价29999元,4K版本售价19999元。

  “电视业务承载了康佳的品牌和历史,康佳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电视业务,今年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布局8K和AI等”。康佳集团总裁周彬表示,在2018年的基础上,2019年康佳有信心保持50%的增长,营收规模要破700亿元。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