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自带哈曼卡顿独立音响 TCL 55Q1剧院电视

2019-04-24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在电视画质不断进化的同时,消费者也越来越注重电视声音的表现效果,毕竟如果电视拥有更好的音质,那么画面也会渲染得更具震撼力。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TCL 55Q1就是一款中高端的55英寸HDR电视,4K超清分辨率,还有全新一代人工智能引擎的助力,为用户打造影院般的旗舰观看体验。

TIM截图20190426161253

  TCL 55Q1电视拥有独立设计的音响,前置正向的造型让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无须经过音腔的反射,在没有谐振的情况下直接发声,提供更加清晰的声音细节,24W大功率则保证了音响低音的浑厚震撼。TCL 55Q1的音响采用知名品牌哈曼卡顿设计,可以呈现大师级的逼真音效。音响还可以作为独立的蓝牙音箱使用,手机连接,随时畅听。

TIM截图20190426161446

  TCL 55Q1搭载TCL全新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小T”,不仅可以实现音量控制、播放快进、换台、听音乐等操作,还拥有科学计算、知识百科、天气等功能,甚至还拥有组合条件搜索的能力,自然场景对话功能的引入更是提高了“小T”的使用频率。

  在外观方面,TCL 55Q1采用简洁自由的全视全面屏设计,减少沉重冗余的边框设计,让屏幕视觉没有局限,更高的屏占比让用户拥有更宽广的视野,带来了更沉浸的观影体验。此外,TCL 55Q1将电视芯片、背光模组、液晶屏幕等模块融合到机身中,让机身更加纤薄,增强了电视的外观工艺。

TIM截图20190426161320

  TCL 55Q1还拥有自然光调节这一项人性化的功能,通过对蓝光的有效过滤,可以有效控制电视的蓝光辐射量,让电视机显示效果更加自然,降低观者的视觉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