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科技家电COLMO与五大商学院精英共赴戈壁挑战赛

2019-04-23 11:02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名字。在敦煌瓜州的八百里瀚海黄沙之间,以穿越复杂地貌,砥砺内心、找寻自我,去完成一次身与心的修行为主旨,诞生了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的戈壁挑战赛。而就在今年5月,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即将战火重燃,各路战队再聚瓜州,见证王者诞生。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作为此次活动官方合作伙伴,诞生于欧洲之巅,寓意攀登的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也将与各大战队一道,远赴西北戈壁,沿着玄奘大师的足迹,进行“极致探索”。而在这样一项由各大知名商学院的MBA、EMBA学员参与的顶级户外赛事中,当这群运筹帷幄、纵横捭阖的商界精英领袖,将自己的“战场”从瞬息万变的商场,转变为荒凉无际的“戈赛”赛场时,COLMO也看到他们所呈现出的截然不同的一面。

COLMO助力“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启程又一年征途

  以“培养具有全球视野领袖人才”为愿景的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早在第一届“戈赛”便正式组队参赛,去年更以6:31:35的总成绩斩获“卓越奖冠军”;肩负“培养商界领袖,推动社会进步”使命的北大光华培育的MBA精英,去年首度参赛,便拿下代表全员完赛的“沙克尔顿奖”,还满载综合大奖、团队冠军奖、风尚奖和最高人气奖等荣誉而归;将“持续创新”作为核心价值观的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将这种精神也带到了“戈赛”的赛场之上,自“戈二”首度亮相以来,十余年间人大MBA战队不仅是未曾间断地参与赛事,更不断地带给观众以惊喜;而“融汇中西,严谨务实”的岭南EMBA学员,在“戈赛”赛场上化身连续四年卫冕 “沙克尔顿奖”,两度蝉联团队冠军的中大岭南战队精英;由始终坚持“追求卓越”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精英组成的中欧战队,以独一无二的“四连冠”骄人战绩,被无数战队视作超越的目标……

COLMO“戈十四”赛事合作签约仪式

  这五支在“戈十四”中极具竞争力的代表队伍,得到了COLMO的大力支持。在COLMO看来,其“不懈探索、引领非凡生活高度”的态度,与“戈赛”的内涵是有着深度共鸣的。而这些商学院的内在核心,无论是“持续创新”,还是“追求卓越”等,都与COLMO“攀登不止”的品牌精神深度契合,于戈壁中不断超越自我的战队成员们,亦是COLMO定义和聚焦的“全球超级个体”的一种表达方式。所以,COLMO希望通过支持这些和品牌精神高度吻合的战队等方式,更加全方位、多角度地参与“戈十四”,与商界精英一道,深度演绎攀登不息、探索不止的时代精神。

  据悉,早在去年冬天,光华战队就已经在北京刺骨的寒风中展开了选拔与系统训练,而近段时间以来,包括中欧战队在南京蟠龙湖展开拉练、中山岭南队远赴云南腾冲进行封闭训练等各大战队的备战消息,也一一得到证实,由此可见,今年的“戈赛”之上,“龙争虎斗”的局势,注定会愈演愈烈,这也让社会各界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

COLMO X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腾冲拉练

COLMO X上海交通大学EMBA备战戈14

COLMO X北京大学MBA备战戈14

COLMO X人民大学商学院备战戈14

COLMO X 中欧商学院备战戈14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