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索尼新品A9G 丰富了OLED电视的产品矩阵

2019-03-22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AWE)在上海正式开幕,索尼以2019画谛系列新品8K HDR液晶电视Z9G和4K HDR OLED电视A9G领衔,索尼A9G搭载OLED屏幕,有55/65/77三个尺寸可选,充分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

1

  新品OLED电视A9G搭载了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以及8K X-Reality PRO,拥有精准的细节处理能力与强悍的对比度增强性能,这是索尼能够在液晶和OLED屏幕的基础上不断实现画质突破的关键所在。X1进阶版的技术优势,囊括了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精密色彩渲染以及动态对比度增强等五大黑科技,能够充分挖掘和释放不同显示技术的潜能,将画质表现力提升至更高层次,实现更明锐的色彩对比度和更宽广的动态范围。

  此外,OLED电视A9G在屏幕中放置了索尼自行研发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振动发声。此前的索尼OLED电视A9F已有这套扬声器配置,索尼称其为银幕声场效果。

  2019年,索尼再度强势推出画谛系列A9G和A8G两款不同定位的OLED电视新品,进一步丰富了索尼在中国OLED电视市场的产品矩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不同设计、不同尺寸、不同价位的多样化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