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星连续13年雄霸全球电视市场 份额近30%

2019-02-28 10: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businesskorea报道,2018年,三星占据了全球电视市场的最大份额,连续13年蝉联第一。特别是,它在75英寸或更大的电视市场占据主导地位,高端电视的市场价值超过2500美元。

  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 2月24日表示,三星在全球电视市场上的销售额占29%,销量占18.7%。因此,自2006年以14.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以来,三星已经连续13年蝉联榜首。

三星连续13年雄霸全球电视市场 份额近30%

三星QA65Q8CAM

  这家韩国电子巨头表示,超大型电视机和QLED电视的热销帮助其在2018年实现了近30%的市场份额。IHS Markit表示,在75英寸或更大的电视市场上三星占据了54.4%的份额,在2500美元以上的机型市场上占据了44.3%的份额。

  三星表示,2018年其电视机的平均尺寸为46.8英寸,50英寸以上的型号占其电视机总销量的近一半。三星电子去年售出的所有电视机的屏幕总面积约为30平方公里,约为首尔耀道(Yeoido)的10倍。

  三星计划今年进一步加强在超大型和高端电视领域的领先地位,推出一款新的98英寸QLED 8K电视机,并在其75英寸或更大电视的QLED电视产品线中占据一半以上的份额。此外,从今年开始,这家电视巨头将在“框架”和“衬线”等特殊产品上应用量子点(QD)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