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索尼全新MASTER系列OLED电视A9G有多高端

2019-02-15 14: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索尼推出的全新系列,OLED电视A9G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媒体和同行的广泛关注和热议。索尼之所以将这款产品命名为MASTER系列,是因为它拥有索尼的最高画质显示技术,画质接近影视制作者专业要求级别。

1

  在画质方面,新品OLED电视A9G通过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可以充分释放OLED的潜力,在OLED技术所特有的超宽可视角度、精准的对比度控制和深邃的黑场表现等优越性的基础上,加上索尼独有的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旗舰版对OLED超过800万自发光像素的精准控制,以及像素级对比度增强技术在保持画面高亮度的前提下,实现的动态范围的大幅度提升,索尼OLED电视A9G能够充分挖掘4K HDR内容的细节与精髓。

  新品索尼OLED电视A9G实现高品质画质的同时,摒弃了传统电视,包括OLED电视所采用的扬声器装置,取而代之的是在屏幕中心增加了索尼自行研发和生产的声场驱动器和额外的低音扬声器,通过屏幕震动直接发出声音,实现了真正的“音画合一”。索尼OLED电视A9G支持杜比视界和杜比全景声技术,再配合索尼独创的银幕声场旗舰版,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杜比影院般的娱乐体验。

  这一系列与2018版Master系列OLED电视A9F非常相似,不同点在于,除了现有的55英寸和65英寸外还提供77英寸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