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OLED电视 索尼OLED电视A9F给你答案

2019-01-31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OLED的产业发展,OLED电视也比之前便宜不少,现在55寸的OLED电视价格也只在万元左右!随着OLED面板的兴起,各路电视厂商也都打着OLED的旗号,面对种类繁多的4K电视品牌我们买那个好呢?如果你对画质要求比较挑剔,小编就为你推荐一款高画质的电视。

1

  在画质方面,索尼OLED电视A9F用上了最新旗舰版X1 4K HDR图像处理芯片,在继承X1进阶版技术的前提下,还增加了新研发的动态逐像精密显像技术,说的更通俗一点就是现在索尼OLED电视A9F用的X1处理器能对画面中的不同对象进行智能侦测和准确分析。加上旗舰版X1芯片性能上的提升,让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也得到了同步的提升,在对电视画面人物、森林、云层得等同一画面中不同对象进行独立的数字修复,从而达到更好的HDR效果!

  在音质方面提升也很大,索尼OLED电视A9F有完整的3.2声道系统,立体环绕声的效果更明显。索尼OLED电视A1之前用的都是屏幕直接发声的荧幕声场技术(屏幕两边各一个声场驱动器),而OLED电视A9F则在屏幕中间又增加了一个声场驱动器,同时在电视后面也加了一组低音单元,而且最大输出功率也从50W升到98W。所以索尼OLED电视A9F还能充当中置扬声器的作用,而且比一般的中置扬声器有更好的声音指向性。

  索尼的4K电视不用多说,一推出就受到了各种好评,特别是索尼OLED电视A1的出现,OLED电视A9F作为OLED电视A1的升级版,不管是在画质、音质还是外观设计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关键是其价格比索尼OLED电视A1出来的是还要便宜些,哈哈,这也完美的跟我们解释了一个道理,最好的永远是在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