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音画质表现 索尼4K液晶电视Z9F堪称一流

2019-01-27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索尼4K液晶电视Z9F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65寸大屏电视,该款电视配备了4K图像处理,X1进阶版芯片,能带来殿堂级画质体验。定位顶级旗舰的索尼4K液晶电视Z9F,无论在硬件配置上,还是在画质、音质表现上,都达到顶级水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索尼的“黑科技”。

1

  索尼4K液晶电视Z9F还搭载了4K HDR图像处理器芯片X1旗舰版,拥有强大的处理能力,而且像素级对比度技术也可增加对比度的亮度,从而提供真实生动的细腻画质。同时,还新增了Object-based Super Resolution,对于原始信号有更好的修复、优化及还原。索尼的这款4K液晶电视Z9F就采用了全新X-Wide Angle(广锐视角技术),可以确保所有观赏角度下都能呈现出始终如一的画质,而且能有效缓解传统电视侧视时容易出现的偏色现象,让观众无论处于何种位置都能看到真实的色彩。

  此外,配合索尼专为电视研发的支持Dolby Atmos的索尼家庭音频系统HT-Z9F,观众可以在享受出众画质的同时获得沉浸式的家庭影院级享受。

  在系统上,索尼4K液晶电视Z9F搭载了优化的安卓8.0系统,实现了大幅的升级,带来更出色的智能电视使用体验。以内容为导向的用户界面变得更直观,可以更轻松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和应用,可个性化定制的用户界面可以更好迎合不同类型顾客的使用习惯,运行速度得到大幅提升,开关机和打开应用速度更快更流畅。

  作为一款高端65寸大屏,索尼4K液晶电视Z9F在音画质上的出色表现,绝对称得上是一流的。同时丰富的片源和强大的系统,更是为用户的娱乐增添了不少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