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长虹获五项国际大奖 聚焦AI+IOT为想象赋能

2019-01-10 16: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1月8日-11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圆满举行。CES作为消费科技行业的国际盛会,参展的产品均代表着各自行业的科技创新风口;本次盛会多个品牌主携新产品亮相,在带来最新的科技产品的同时,展示了未来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今年,长虹也再次奔赴北美,携旗下最新智能产品参展CES2019,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力量。

  作为中国AI智能电视的代表,长虹本次参展聚焦着各路媒体的目光,引发整个行业的猜想。展会期间长虹在展馆现场展示了全球首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家用三色4K长虹CHiQ激光影院C7UT,同时现场还展示了CHiQ双平面电视ARTIST——以DFD1.0、极限贴墙、显性音箱等方面的大胆创新,融入家庭客厅,满足极致的艺术审美体验。

  国货成长远超想象,长虹斩获五项国际大奖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消费技术盛会,CES是手机、电视、计算机等制造商们展示他们计划中和发布未来新产品的绝佳机会。与CES同期举行的全球领先品牌Global Top Brands评选作为全球消费电子产业和智能互联领域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和公信力的评选活动,主办方国际数据集团(IDG)于当地时间9日万发布了2018-2019年度榜单。可喜的是,ARTIST在本次评选中突出重围,凭借其减掉传统电视“小书包”,达成极限贴墙的杰出工业设计,荣获了年度全球最佳智能电视工业设计大奖。

  另外在本届CES上,全球多个品牌携激光电视新品亮相。激光电视已经不再是“先行者”,正成为“主角”。长虹CHiQ系列 C7UT激光影院也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全球最佳技术进步奖,此举也进一步巩固了长虹激光电视的领先性技术地位。长虹作为激光显示阵营的主力军,通过十多年的技术沉淀、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完成了三色激光顶级显示技术。

  今年9月5日是旅行者1号升空41周年纪念日,长虹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布了一条致敬旅行者一号的主题片 ,传递出C7UT激光系列“探索新蓝海,所见即未来”的全新概念;迈向国际舞台为激光电视发声,这一举动也输出了长虹对下一个时代的愿景与格局。

  同时,长虹还获得另外三项国际大奖:

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

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

年度全球消费电子TOP 50

  AI+IOT深度应用全系列产品,长虹引领智慧生活

  今年AI技术及产品依然排在热门趋势榜首,作为全球家电业的知名品牌,长虹早在2016年率先将AI技术引进电视,并一步步升级到AI4.0时代,引领家电产业的新一轮变革。在 CES2019上,长虹集中展示了旗下全系的AI家电产品,以及基于真实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整体解决方案,以产品、技术、方案的全方位领先姿态,充分展现了人工智能的产业价值和用户价值,交出AI领跑者的漂亮答卷。2019年,科技行业对AI的需求可能只会增加。

  今年展会“AI+IOT”、“智能屏幕-智能家居的指挥中心”也成为热门词汇——长虹针对消费者习惯提供手机端、电视端的“智慧管家”应用app,满足消费者外出、居家等模式下对家庭环境进行检测和控制,并能够通过电视机的语音交互方式完成相关操作,最大化方便消费者体验。

  如今的长虹,在产品上已经全面拥抱人工智能,AI深度应用全系列家电产品。在万物互联时代下,长虹以人工智能为切入点,基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技术,推动智慧家庭从最初的设备互联,到场景服务,再到产品自升级、自学习等,正在实现从最初的产品运营向“产品+服务”用户运营的转型。

  作为中国品牌国际化代表之一,长虹已经用实力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展示出了一家全球化创新企业的风范,我们也有理由期待长虹将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