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TCL 65A100L浮窗全场景TV扛起高端电视大旗

2018-09-05 16: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电视机推陈出新的速度越来越快,不少消费者选购电视时都有点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现在最火的概念莫过于量子点、OLED、激光这些新型的显示材料,其中最典型的就是OLED与量子点电视。两者从画质的角度来说可以说是各有千秋,相比普通的液晶电视来说当然肯定是要好上不少,适合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购买。

2018.09.05

  TCL 65A100L不仅是一款高端旗舰机电视产品,更是一款浮窗全场景TV。浮窗全场景TV是TCL今年推出的新概念电视,它以先锋性的设计、艺术性的内容、人性化的技术,连接家庭的每个个体,连接家居的智能设备,唤醒家庭生活的每个场景,满足家庭成员的陪伴,重新连接人与人的关系。

  这款电视采用突破性的艺术品美学风格设计,造型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古典与时尚,将东方与西方的经典设计元素汇于一身,开机的电视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打破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

2018.09.052

  与此同时,电视内置的系统也结合电视设计风格实现了场景化内容,丰富的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让电视由内而外成为家庭美学的窗口和审美升级的阶梯。

  此外,“浮窗”也是连接家庭全场景的入口,让电视能够参与到家庭生活的全部场景中,让电视能够成为家人之间的情感连接,让电视成为一扇窗,打开全部家庭场景的入口,也是智慧家居生活中,家庭设备连接的核心。万物互联的理念在这台电视上得到了最大的贯彻,不仅搭载了智能系统,而且用户可以通过电视实现对其他智能家居产品的控制。内置的远场语音功能更是大大提高了日常交互的便利性。

QQ截图20180905155754

  画质方面,TCL 65A100L电视采用业界顶尖的下一代显示技术QLED原色量子点,色域达到157%,可以显示更多数量的色彩。色彩纯净度提升58.3%,另外使用寿命也更长,长时间使用不会出现颜色衰减的情况。搭配上Q画质引擎针对画质进行全方位增强,软硬件结合让每一帧画面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音质方面,TCL 65A100L电视内置安桥音响,支持影院级别的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技术,并为有更高的音效需求的用户提供了2.0的外置分体音响,实现澎湃震撼的低音。

QQ截图20180905155516

  TCL为浮窗全场景TV提供了多种不同设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审美爱好进行选择,让电视成为家中最耀眼的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