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飞利浦电视IFA2018现场提供游戏试玩

2018-08-31 14: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8年8月31日到9月5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IMG_4278

  来自荷兰的飞利浦电视亮相IFA展台,展出了一系列新奇的电视产品。

IMG_4279

  飞利浦的流光溢彩技术是业界比较独特的技术,不追求电视本身画质的提升,而是通过机身背面的LED灯泡展现氛围感,呈现浓厚的沉浸体验。最新的流光溢彩技术更是能够识别电视正在播出的画面,让LED灯泡亮起相似的色彩,将画面无形中进行扩展,增加观看的乐趣。

IMG_4283

  在IFA展馆中,飞利浦主打使用体验,现场摆放了模拟家居的环境和游戏机,观展者可以直接通过游戏领略飞利浦电视的音画质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