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国”东芝首次亮相IFA2018 推出OLED电视

2018-08-31 13: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8年8月31日到9月5日,全球三大消费电子展之一的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正式开幕,作为目前世界上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博览会,IFA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电子产品迷,并为全球家电生产商和贸易商展示新产品提供平台和机会,更是一场为世界各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聚集以及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盛会。

IMG_4296

  老牌日系家电厂商东芝大家一定不陌生,这次东芝也将自己的OLED电视产品带到了IFA2018。和往届不同的是,在2017年11月14日,海信宣布收购了东芝的电视业务,这也意味着这个日系品牌如今是“中国心”。

  东芝电视长期以来一直走的也是日系代表的技术流,曾经推出过支持裸眼3D功能的4K液晶电视面板。东芝在去年正式入局OLED电视,,年初推出了旗下首款OLED电视产品。

455037232948975587

  对于海信来说,东芝的加盟不仅可以扩充产品线,充实高端产品的竞争力,更重要的是可以加速进入OLED电视领域的步伐。之前一直传言海信将于2018年内推出OLED电视,而拥有相当强自主研发能力的东芝可以为海信的OLED布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