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开启崭新时代 IFA2018三星发布8K电视Q900R

2018-08-31 1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8K电视近年来一直是IFA展会的常客,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市场上成熟的8K电视产品却不多见。在IFA2018展会期间,三星发布旗下的8K QLED电视Q900R系列,标志着三星正式将8K技术量产,推向普通消费者。

qled-8k-release_main_1

三星8K QLED电视Q900R

  8K电视分辨率为7680*4320,是4K分辨率的4倍,1080p分辨率的16倍,清晰度大幅度提升。三星的QLED 8K电视提供全流程的8K模式,包括8K分辨率、QHDR 8K和量子点处理器8K都将实现8K的质量。

  对于现在8K资源不足的问题,这台8K QLED电视也提供了8K上转换功能。内置的8K上转换AI智能引擎将会实现更加逼真的效果。

  Q900R不仅拥有8K清晰度,更拥有高达4000尼特的峰值亮度,超越之前索尼Z9D的水平,对于实现HDR来说更为得心应手。

  此外Q900R还继承了三星电视一直以来的人性化功能,包括智能遥控器、环境屏模式、光纤线隐形连接以及便捷的操作系统,便于消费者使用。

  据悉Q900R将于九月底上市,对于追求画质的消费者可以现在开始攒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