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酷喵家影节正式收官 狂销24000台智能电视

2018-04-20 16:51 来源: 中国家电网 

  414酷喵家影节于4月18日完美收官!根据酷喵官方公布的数据,此次家影节中,智能电视销量同比增长30%,达到24000台,总销售额5000万元。夏普、海信、海尔三大知名品牌最得消费者喜爱,分列智能电视销量榜前三位。天猫魔盒魔屏销量则一举突破12000台。而拥有众多专属特权的酷喵VIP会员卡更是狂售出120000张。在短短几天时间里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414酷喵家影节成为一场不仅针对酷喵自身更是囊括消费者、厂商的集体狂欢。

  行业增幅大 酷喵口碑炸裂开启极致体验

  日前,奥维云网重磅发布截至2018年Q1 OTT视频媒体排行榜,榜单从智能电视+OTT 盒子总量市场、智能电视市场、OTT 盒子市场三个维度进行评估。

  据该榜单显示,酷喵影视日活规模激增至1657万,而OTT盒子端视频媒体日活榜中,优酷保持第一的地位。在智能电视端,酷喵日活规模首进千万级别,达到1078万台。酷喵影视日VV为29114万次,相较2017年底的21610万次,增长了35%,其增幅在前三名中最大。

  从上述几点不难看到CIBN 酷喵影视在行业内的迅速崛起。而作为亿万家庭的超级娱乐大脑酷喵中的一根“神经”——CIBN 酷喵影视的增幅,其在用户中获得的喜爱,在此次家影节活动中得到印证,智能电视销量获得强劲增长。据了解,在414酷喵家影节举行期间,众多大品牌也扎堆展开活动。酷喵在激烈的竞争环境里,不仅凭借不俗的销售额脱颖而出,还依靠着优质的产品、极佳的质量、优良的服务态度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从销售平台可以看到,414酷喵家影节开售期间,在主会场内出售的多款智能电视均获得极高的评分,甚至有产品得到5分的满分“成绩”。态度好、质量好、很划算频频成为用户对出售产品评价的关键词。此次活动可谓是评分和口碑双赢的典范。

  酷内容新技术解决家庭娱乐“痛点” 酷喵赋能营销生态狂欢

  酷喵佳绩频传,自然拥有自己的“法宝”——依托强大的阿里生态,将酷内容、新技术、多场景、全生态有序、高效协同,酷喵成为亿万家庭的超级娱乐大脑。

  在内容方面,借助优酷、阿里影业、虾米等海量酷内容,酷喵拥有超级剧集、超级网综、迪士尼千集动画、海量音乐、4K电影等资源,全年龄段家庭成员的娱乐需求均可被满足。然而,海量内容给予用户视听盛宴的同时,也加重他们的“筛选困难症”。观察到该“痛点”的酷喵为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依托阿里生态化解了这一难题:阿里云、阿里人工智能实验室等在大数据、语音交互等技术上不断突破,可以轻松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把阿里生态中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和服务带给千家万户。

  不仅如此,酷喵打通了影视、购物、音乐等多种核心场景,不但支持视频通话、边看边聊,用户还能在大屏上查询物流信息、智能搜索等,足不出户做到客厅狂欢,极大的丰富了用户的家庭娱乐形式。

  此外,酷喵依托天猫的强势线上电商平台和基于IP内容所联动的线下营销活动,给厂商导入巨大的流量,形成覆盖内容、IP、明星、品牌的整合营销。此前,酷喵与海尔联手就《春风十里,不如你》成功进行的整合营销就是这方面的典范。

  借助天猫、手淘等成熟电商购物平台的超级力量,从购买到支付再到到菜鸟驿站等物流支持,依托于阿里完整的电商体系,酷喵通过一整套的服务,给用户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厂商也凭借着这种成熟的生态体系,完成营销到销售鸿沟的跨越。最终促成智能电视在此次狂欢节日中,总销售额高达50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酷喵推出的VIP会员也在此次狂欢节中大受欢迎。成为 VIP会员后,享有超级内容抢先看,免广告、以及在电视、PC、手机、IPAD、智能投影仪等多种设备间实现无缝切换观看的权益,并且酷喵VIP会员还独享《这!就是街舞》等超级内容独家大屏花絮,《白夜追凶》为代表的热门剧集还有大屏比小屏多看一集的特别福利。

  此次414酷喵家影节凭借强大的产品力收获用户的追捧,实现消费者、合作伙伴和酷喵的共赢。后续,酷喵还将继续在技术、内容、场景、生态等方面深耕,为家庭娱乐带来更多想象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和福利。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