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索尼发布新品OLED电视A8F 售价惊爆AWE2018

2018-03-10 14: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索尼第一次参展AWE,就为展会带来一份大礼——3月10日,索尼在AWE2018展馆现场举行2018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品OLED电视A8F系列。

  A8F作为索尼最新一代的OLED电视产品,采用了与旗舰A1系列相同的音画质科技,包括旗舰级X1图像处理芯片进阶版、极具特色的屏幕发声(银幕声场)技术与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特丽魅彩技术等,音画质表现完全比肩A1。

DSC03902

A8F系列电视

  A8F与A1系列最大的区别在于设计语言,与强调概念性、科技感的A1相比,A8F的外观设计更为亲民,传统底座的回归让它更加适合大众消费者的使用环境。

DSC03899

A8F系列电视

  A8F官方售价55英寸15999元,65英寸25999元,惊人的性价比让索尼在A1之后再次扮演的价格屠夫的角色,有望再度拓展OLED电视的市场空间。

DSC04007

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与索尼代言人胡歌共同宣布A8F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