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科技以人为本 夏普健康生态闪耀AWE舞台

2018-03-09 14: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莹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企业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必定要以人的需求为核心,不断创新升级。

    3月8日,AWE2018在上海盛大开幕,夏普携多品类参展。今年,夏普的展台不仅有令人瞩目的彩电“黑科技”,白电方面产品更加丰富、亮点众多。在前不久的2018夏普战略发布会上,富士康科技集团副总裁陈振国表示,夏普将以“干净的空气、干净的食物、干净的水”为出发点,重构智能家庭互联生态,将碎片化的家居产品整合成为一个协同运作的生态体系,打造智能家庭互联网生态。

IMG_9048

    通过本次展出的产品,我们也能非常系统的了解本年度夏普的新战略。今年的夏普展台,以“人”字形展台布置,从形式到内涵传递出夏普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展台上最大的亮点是由八块夏普8K分辨率屏幕打造的“清明上河图”。据了解,夏普8K生态产业的布局涵盖了从消费到商用的工作、教育、娱乐、社交、安全、健康、交易采购、环保汽车等八大生活领域。为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完善的服务与优质的体验。

 

IMG_9054

    本次夏普丰富白电产品旨在满足用户更高标准的产品需求,展区中大到冰箱洗衣机,小到电饭煲、吸尘器,许多新品给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最新推出的FP-WH70、FU-CJ30两款空气净化器新品均搭载夏普独有的“PCI净离子群技术,能够分解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还原健康空气。此外,能按摩的吹风机也引得观众驻足围观,它突破了吹风机的常规功能,摒弃了吹风机伤发的缺点,不仅能吹干定型,负离子功能还能滋养头皮,让发质更健康。

 

IMG_9060

    不仅如此,近几年大热的智能产品在夏普的展台也能寻觅到踪影。这款智能居家陪伴机器人晓乐可通过声音与屏幕交互技术,成为智能家居的中心载体,搭载海量的应用服务和可拓展的个性主题,创造多样化的智能家庭场景。

IMG_9063

    自夏普进入中国市场,黑电的表现国人有目共睹。如今,夏普布局白电,以切实的产品落实健康生态理念,同时丰富的产品线也会给夏普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未来,夏普的市场表现如何?值得我们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