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布局HiLink智能生态 华为携智能路由器登场AWE2018

2018-03-09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对于以通讯及消费电子设备闻名国际的华为来说,加入传统家电厂商齐聚的AWE似乎是“客场作战”,但在2018年,早已进化为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展的AWE2018不仅有了一个让华为更加游刃有余的舞台,而且华为也以自己的独特的节奏展示了旗下的智能家居生态及配套产品,全面发力智能家电行业。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无可争议的枢纽,智能路由器同样是华为hilink智能家居生态的核心设备。华为在AWE2018期间带来了包括华为、荣耀等品牌的多型号路由器产品,覆盖高中低端等全产品线,从中小户型到大户型,都可以实现家庭无缝覆盖。特别是华为、荣耀分布式路由产品,即使是隔墙较多的结构,也可以实现100M宽带的无死角全方位覆盖。

  荣耀分布式路由实现了即插即用式的操作,只要将主路由设置完成,无需其他任何配置就可以快速完成副路由配对,成功部署分布式路由系统。荣耀分布式路由还支持华为HiLink一键配对,充分满足HiLink智能家居的网络使用需求,保障家庭网络覆盖,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全面的使用体验。

  在华为展台还有华为HiLink生态合作伙伴的诸多产品亮相,例如国内首屈一指的照明企业——欧普照明推出的一系列灯具及泛照明智能设备、行业巨头科沃斯旗下的扫地机器人、初创企业720推出的环境监测设备及空气净化产品等。这些产品都已经实现了在华为HiLink平台上的互联互通,用户不仅可以直观地享受到中高端家电产品带来的便利,同时可以流畅地通过手机等智能设备控制华为HiLink产品,并且实现场景化的复杂应用。

  华为携百余家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智能家居生态,目前已经接入30多个品类,覆盖200余款产品,用户累计已经超过2000万人。未来,华为HiLink还将广泛连接家电、照明、安防、能源等各类智能设备,并以消费者为中心实现全渠道覆盖、多渠道协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实现全生态更大的商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