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AWE2018   电视   索尼   海信  

极致视觉体验来袭 AWE2018电视新品抢先看

2018-03-02 14: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7年,电视行业可以说是度过了“艰难”的一年。虽然艰难不过也算是“有起有落”,从2016年3月到去年4月,电视上游产业面板业经历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涨价。正是由于这次面板价格持续上浮,使得电视行业苦不堪言,不仅仅是中国电视市场很难过,全世界电视市场表现同样乏力。据统计,2017年全球品牌液晶电视出货量达2.1亿台,较前一年下降4.1%。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电视行业技术的表现却让人有些意外。在2017年的AWE展会涌现出大批电视行业的尖端技术,激光电视、OLED、MicroLED、QLED、8K、HDR等全新显示技术不断刷新消费者们的眼球。

  其中就包括海信推出的4K激光电视,在当时这款电视采用的100吋4K超清屏,给在场所有人都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震撼;还有颜值党钟爱的三星QLED曲面电视,这款电视拥有颜值颇高的金属机身,再加上顶级的画面表现也让不少消费者流连忘返。以及,夏普在AWE2017上推出的量产8K电视,可以说这些都是AWE2017上的“璀璨明珠”。

321

  而在本次AWE2018上,将会出现哪些电视新品呢?针对激光大屏、OLED、QLED、8K、HDR等关键词,让我们来“提前”看看吧。

  海信激光大屏

  海信作为激光电视领域的领军人物之一,其每每发布新品,都能引来不少惊呼声。在CES2018上,海信展示了S6系列激光电视,其拥有150吋超大屏幕,突破了传统意义上的屏幕的局限,电视甚至可以在120吋至150吋之间可任意调节尺寸,井然一副“电视墙”的模样。不仅如此,在显示技术上,S6系列电视采用HDR显像技术、以及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电视虽大,但是画面表现的各方面都异常出色。可以想象在本次AWE2018上,这款电视将会凭借自身的实力成为展会上的“明星产品”。

  除此以外,海信U9作为面向全球推出的2018世界杯限量版电视,自然也会出现在本次AES展会上与大家见面。

  索尼OLED电视

  “大法”索尼不会缺席任何一次世界级大展会,而AWE作为作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全球三大展会之一,在AWE期间,大法也一定会展出自家的旗舰电视。在今年年初的CES上,索尼推出了全新OLED电视A8F,以及全新X9000F液晶电视系列。作为索尼的旗舰电视,索尼A8F搭载4K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而且电视拥有65英寸和55英寸两个尺寸段。相比较上几代旗舰机,索尼A8F的价格也相对亲民不少,对于大法的粉丝来说,这款产品在AWE 2018上出现。

  夏普8K电视

  当下4K电视的普及率已经相当高了,但是4K资源却没有同步到相应的水准,所以8K电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这并不适合家用。但是在电视行业整体不太景气的2017年,夏普却发布AQUOS旷视8K电视LCD-70SX970A,4倍于目前主流4K电视的清晰度意味着用户可以在电视上看到更多细节。作为业界首款8K分辨率量产电视,夏普AQUOS旷视8K有望引领电视行业技术进一步革命升级。而这款发布不久的8K电视,我们在AWE2018的展会上也一定能够一睹其夸张的分辨率。

  内容为王PPTV智能电视

  在CES2018上,苏宁旗下的PPTV向全球展示了其主流配置的激光影院MAX1。并且斩获2018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中国创造年度产品奖”。不过对于那些通过电视观看体育赛事的粉丝们来说,PPTV拥有的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等热门足球赛事才是他们关心的重点,当然体育赛事还涵盖UFC、WWE、乒乓球、羽毛球等综合性赛事,而在本次AWE2018的展会中,这些不容错的影视资源也定会吸引大批粉丝驻足。

  三星QLED电视

  据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会在AWE2018上带来旗下第三代量子点QLED电视。这似乎是每年都会上演的关于OLED与QLED的“未来显示技术”之争的热点话题,而作为2018年首款全新推出的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Q6F,这款电视也一定会在AWE2018上与大家见面。同时,在CES2018上“震惊”所有人的“电视墙”The Wall,也可能会在本次展会上出现。

  作为家电行业的“春节”,AWE2018即将于3月8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一定会有诸多家电厂家汇聚于此,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中国家电网将会在AWE期间为大家带来丰富且详细的报道,想知道更多?不妨跟着中国家电网的脚步一起畅游AWE展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