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营造自己的家庭影院 这个小玩意缺不得

2017-12-29 08: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随着超薄电视风靡与广大用户的家中,电视行业将电视逐渐轻薄化,所以不可避免的电视扬声器也会减小,因此观看电视时会发生音质不清、震撼力不足等情况。但是想营造自家的家庭影院,尽享4K电视的魅力,“音质”是不可缺少的。而拥有一台索尼Soundbar,那用户就能能够充分感受家庭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了。

图片12

  这款HT-MT300 在设计时不仅考虑了和电视搭配,也从家居环境考虑对产品的外观、颜色等进行了精心设计,并严谨地推敲各个细节部分,追求将产品和谐地融入到不同风格的家庭内,并能提升家居品质。所以消费者能够沉浸在音质体验的同时不用为空间伤脑筋,为一成不变的电视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另外仿皮革压花外观的外观,十分典雅。

图片14

  虽然播放器身姿纤巧不可避免地导致声场缩小,但是索尼的音频技术与知识底蕴运用播放器中,播放器磁铁、振膜等零件的材质和形状等进行了变换设计,终于在50厘米长度的迷你机身内实现了高品质音质。

图片15

  另外,播放器可以根据不同的放置方式,搭配高契合度的优质音效。 其中索尼内置的“S - Force PRO”技术,拥有丰满的虚拟环绕音,通过前置的Mini Bar能形成类似拥有环绕音响的环绕声音效果,从而营造沉浸式观影体验。在用户观影时除了仿佛要从电视画面中跃出的“高度感”,在“深度感”上能清晰呈现,在小身材中呈现出丰富的立体感及密度。

图片16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搭载索尼S-Master HX 全数字放大器技术,音频信号全程使用数字方式放大,避免数模转换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失真,从而带来丰富的细节以及瞬态表现;尤其在电影中爆炸等跌宕起伏的片段时,带来惊心动魄的声音体验。同时,在播放音乐时也能呈现高品质的Hi-Res音乐效果。

图片13

  而且,产品持杜比数字音效,支持用各种算法来为流媒体传输、点播以及已下载内容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从而通过家庭影院、智能手机、等获得杜比音效 技术听感体验的环绕声音频技术,增加深度和冲击力,获得清晰、立体的音效。

  另外,产品支持NFC的智能手机/Walkman等设备,只需简单地一触,就能轻松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