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索尼   音箱   硬盘  

发烧友家中的“必备良药” 索尼播放器推荐

2017-12-20 08: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很多音乐有着“极致”追求的发烧友都会纠结一个问题,就是家中缺少一款高品质的播放器。平常的音箱想必是无法满足发烧友的需求,拥有非凡音质的音箱却有些依赖外部内存和设备,所以这是一款靠谱的硬盘播放器就成为了很多发烧友的首选,面对为数众多的好歌都能全部“收入囊中”。

图片11

  这次就为大家推荐一款音质超棒的硬盘播放器——索尼 SONY HAP-S1,内存够大的同时也能享受无损音质。

图片12

  在设计上,播放器搭载了4.3英寸全彩液晶屏,整机重量7KG,厚实感十足。用户可以在播放器主机屏幕上直观选择歌曲,当音乐文件过多时,用户还能够根据歌曲类型、艺术家,专辑等进行曲目搜索。

图片13

  索尼 SONY HAP-S1搭载500G的大容量硬盘,并且可以通过后置USB进行扩展,储存海量音乐轻松储存。值得一提的是,音乐文件还能够通过WIFI同步到内置硬盘中,只需要一个简单的操作,音乐文件就能自动同步到播放器内置硬盘中,不影响用户边欣赏音乐边同步文件,相当方便。

图片14

  在音质方面播放器内置模拟有限脉冲响应滤波器,可以有效地降低DSD高频信号噪音,打造纯净的音乐听感。另外DSD母带重制引擎,搭配DSEE可以修复声音在压缩过程中被削减的高频部分信号和尾音,实现自然广阔的听觉盛宴。

图片15

  在播放器操作上,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实现选择播放歌曲,播放器的歌曲库能够实时与智能手机登设备同步,列表歌曲更新无需等待,就像手机app音乐软件一般,用户可以设置心仪播放列表,同时对文件信息进行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