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成为音质发烧友 得从性价比音箱入手

2017-10-20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随着多媒体的不断普及,人们对声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十几块到上千的音箱都非常有市场。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品牌型号,很多朋友会感到无所适从,使选购一款音效不错的音箱成了很多用户的梦想。

  面对那么多音箱,什么样的才是适合自己的?音质非凡,性价比高才是成为发烧友的第一步。为此,这里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新人入手的高性价比音箱。

  飞利浦BTM5000/93 蓝牙CD音响音箱

图片20

  飞利浦BTM5000/93是一款三合一的蓝牙CD音箱,音箱箱体拥有20W功率,声音还原度很高,左右扬声器分别是一个3.5英寸低声扬声器和一个1.5英寸高音喇叭,借助音频压缩技术,可播放MP3音乐和WMA音乐,高低音质范围广。

  另外,这款音箱合一链接蓝牙设备,与手机或者电脑等无线有线设备链接,方便快捷无需辅助线。闲来无事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这台音箱收听电台,甚至可以用音箱设置闹钟,这感觉一定非凡。

  漫步者S2000MKII HIFI有源2.0音箱

图片21

  漫步者S2000MK是一款可以让给新手玩到毕业的电视蓝牙音箱,这款音箱采用平板高音、铝盆中低音、DSP电子分频这四种声音模式,经典有豪华的原木侧板让这款音箱从内到外都很不凡。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音箱支持高达192khz采样率,追求高质量与低失真的音频回放效果的朋友,一定会喜欢上这款将高码率与扬声器失真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了系统级的低失真音箱。

  索尼 SS-HA1 扬声音箱

  图片22

  索尼 SS-HA1 音箱是索尼推出的一款拥有震撼音质的迷你音箱,这款音箱拥有两个直径为19mm的高音扬声器单位,两个扬声器可以延展声音的船舶空间,提供相对位置更优秀的频率特性和指向性,个子虽小,但是音质震撼度很强。另外,这款音箱还配备了130mmMRC振膜低音单元,高低音都能拿下。

  另外,这款音箱延续了大法的设计风格,颜值颇高。内部空间也非常紧凑合理,颜值党又是音质发烧友一定不能错过。

  惠威 M200MKIII有源2.0蓝牙音箱

 图片23

  惠威 M200MKIII有源2.0蓝牙音箱可以说是惠威的旗舰产品,惠威 M200MKIII汇聚很多点升科技的顶尖技术。28MM天然纤维振膜球顶高音配合蓝牙、同轴、光纤、双RCA多种输入模式,可以满足各种情况下使用的条件。

  另外,在设计上,这款音箱采用西南桦豪华原木侧板、低损耗提花网面以及烤漆质感遥控,可以说这个设计师所有发烧友都认可的音响系统。

  哈曼卡顿黑色 Adapt智能音箱

图片24

  哈曼卡顿 Adapt是一款结合音质与现代感的一款智能音箱,只要下载一个哈曼卡顿的APP,无论用户处于家中何处,都可以在不同的房间欣赏音乐。通过音箱的无线功能,可以让一首歌串流至家中的任何房间。

  智能化做的很到位,音质同样没有落下。这款音箱能够播放超高音质的音乐,新手入门远远足够。另外这款音箱还拥有海内外各个音乐媒体的音乐资源,作为一个科技发烧友,这款智能音箱善意满满。

  小结:

  对音乐的喜爱可以说是每个人与生俱来的特性,有的人喜欢带上耳机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还有些人喜欢让音乐充满自己,成为一个音质发烧友,可是音箱却不如耳机一样简单,怎么样成为一个合格的发烧友呢?从这几款性价比音箱入手是很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