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电视   小米   智能电视   AI  

摸透你的习惯更懂你 超智能电视推荐

2017-10-20 1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70323065817_4103

  随着“智能化”飞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接受愈加智能的物件,其中离我们最近的智能物件就当属智能家电系列了,类似智能冰箱、智能音箱、智能空调层出不穷,其中最懂用户的应该就是智能电视了。什么?没用过,这里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下了一款——小米电视 4A。

  小米电视 4A在外观上,将人体工程学的“人字形”底座变成了更拟人的“八字步”底座,电视开关处于电视底部,手动按钮后才可以启动。

  边框设计是体现一台电视做工的细节体现,小米4A的边框设计的很窄,在追求性价比的同时没有对做工有所保留,细节处理上比起目前市场上的任何产品都不示弱。

1f7419c710723beeeb5fdd2e2a0d3628

  小米电视 4A采用很简洁的对称式设计,标配2个 HDMI 2.0b接口、2个USB 2.0接口,以及AV、以太网等必备接口,可以轻松的将电脑、音箱、游戏机等设备与电视连接,创造更多的娱乐可能。

2017040615513444

  在性能方面,小米电视4A采用了4核64位AmologicT962处理器,属于旗舰等级,内置2GB RAM+32GB ROM,这也是主流的配置。支持802.11ac双频WiFi,低功耗蓝牙4.2,支持杜比和dts音频双解码。小米4A最大的亮点在于人工智能语音控制,并且配合着升级了第三代小米电视遥控器,相比二代主要区别是增加了一个语音控制按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能够实现与人类的智能交互。你可以对电视下达指令,小米4A搜索模式方法很丰富,片名点播、明星名字找片、关键词找片、直接热度排行查看等等。

201704061530225648

  其中在小米电视 4A智能语音版上,有未来电视的缩影,观看《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用户可以与电视有更高级的交互,你可以向电视提问:“这是谁”、“这是哪”、“这是什么”“我要看他最感人片段”,而且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得到答案。

  小结:在人工智能的时代,好电视机不仅是画质好性能好,还要足够懂你。有了聪明的人工智能语音,老人不再为找片发愁,小孩也不会缠着你给他找动画片,想看什么说出来,老人小孩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