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视   索尼   4K  

发烧友追求的一切都在这台电视里了

2017-09-20 08: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彭宽鸿
QQ截图20170920082831

  关于电视,很多朋友觉得只要长得好看、画质不错、价格适中这些就足够了。可是有一群人追求的是顶级画质、完美表现以及颜值爆表,当然也不少人关于电视只有一个追求——贵,因为贵就好。这个观点相信很多人都不同意,其实我也不同意,但直到遇见索尼Z9D后,我发现追求“贵”是有一定道理的。

QQ截图20170920082839

  在设计上,这款电视采用极简设计,背面采用一体化设计,所有的线都被隐藏在支架中,风格贴近现实生活,致力让用户观看电视成为一种身心愉悦的享受。

QQ截图20170920082849

  而在“内涵”中,索尼KD-75Z9D是一款能够满足大多数发烧友需求的电视,在配置上可以说是非常豪华。其中,这款电视搭载了索尼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拥有独立的LED控光技术,使LED光源可被精准控制,从而达到高质量的画质以及出色的光影效果。

QQ截图20170920082900

  另外,电视在搭载了新一代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拥有双数据库,画面处理更加精致,非4K资源同样能够转换成为近乎4K画质的资源,很给力。

QQ截图20170920082910

  除此以外,这款电视拥有的高动态范围能够带来更加匡光的色域,更出色的对比度和更真实的清晰度,这款电视将4K HDR技术与4K图像处理引擎、精锐光控和色彩显示技术完美结合,可以为用户展示超真实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