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等摸不着看不到的苹果电视?不如买这些

2017-09-05 16: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最近,关于苹果要出电视的传闻不断涌出,很多果粉都在跃跃欲试,很多发烧友也想见识一下苹果电视资质几何。不过苹果官方却是淡定,并没有给出任何确定回复。与其苦苦等待这款看不见摸不到的电视,不如去尝试这些电视,满足你对画质的无尽追求。

  索尼KD-65X8500E智能液晶电视

图片1

  索尼KD-65X8500E是一款中高端的索尼电视,大法的价格很少会向顾客妥协,所以这款电视售价颇高。但是,凭借4K HDR图像处理器的加持,这款电视画面细致,自然,真实,纹理非常细腻明暗对比出色。在配合索尼4K 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效能大幅提高,无论是2K还是4K,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都能通过转换给予用户最棒的画质,贵也值了。

  三星UA55KS7300JXXZ 智能电视

图片2

  三星UA55KS7300JXXZ是一款搭载三星QLED技术的量子电视,其拥有特有颜色纯度、稳定性更高、寿命更长等特点。此外,色彩表现性更强、量子点电视 KS7300可以带用户领略真实自然“视”界 ,近乎无限的色彩展示,细节非常丰富。在屏幕亮度上,光感触发亮度非常高,亮度峰值高达1000尼特,所以对比度十分高,画面很震撼。

  LG 65UH8500-CA 智能电视

图片3

  LG 65UH8500-CA是一款搭载IPS硬屏的电视,所以电视的色域非常广,无论白天黑夜电视始终给用户如一的真实观影体验。在亮度上,这款电视的表现范围拓宽可以实现画面亮、对比度强,因此细微的亮度变化也可以得到充分呈现。此外,这款电视音质很高,并将视听感受巧妙结合,能够给用户身临其境般的感觉。

  夏普 LCD-70DS8008A 智能语音电视

图片4

  夏普 LCD-70DS8008A 是一款纯正4K的智能电视,3840*2160的不虚分辨率,即使近距离观看也没有问题。电视采用广色域技术,采用广色域LED发光荧光体,所以色彩的饱和度非常亮眼。电视采用光学控制技术,无论多宏伟的场面,都能将画面细节一一表现。此外,电视采用H.265硬解码模式,节省宽带资源的同时,播放4K视频更加流畅。

  TCL 55X3纤薄曲面量子点电视

图片5

  TCL 55X3是一款颜值爆表,性能给力的曲面量子电视。这款电视采用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材料具有色域高、色度纯以及色彩丰富等特点。电视采用先进的全生态HDR技术,从硬件到软件再到内容满足HDR标准,视觉冲击力极强。另外,电视采用QUHD画质引擎,包含混合调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对比度等方面给予用户最棒的观影体验。

  小结:

  对于发烧友来说,性价比至上虽然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画质,所以市面上很多电视也都不能入之法眼。风风火火出现在大家眼前的苹果电视更是遥遥无期,所以一些期待无望的朋友,可以考虑这几款高端电视作为替代,画质?不存在顾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