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求新溯源的夏普 邂逅因爱伟大的方太

2017-09-05 15:46 来源: 中国家电网 

  世界是奇妙的,而这世间的万物,有过太多次的碰撞、交汇和融合。你有想过当夏普邂逅方太时,会碰撞出怎样的微妙火花嘛?作为各自领域的翘楚,一个求新溯源,一个因爱伟大,强强联手,共创双赢。

1.jpg

  夏普,作为液晶面板中的佼佼者,秉承着初见惊艳,回归本源这一创新理念,纵然一个小小的创意渺若微尘,但他们坚信厚积薄发的道理。所以为了让人们邂逅更多的人生初见,夏普不断接受挑战,坚持匠心智造,并以全新的视角观察这个世界。创新,对夏普而言并非只是创造一些新颖奇特的产品,而是屹立于对世界之先的热爱,他们不断反省,在反省中总结,在总结中前进,以此创造感动,并给人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

2.jpg

  对于人生,我们有太多美好的期许,方太为爱而生,因爱伟大。国学启发方太“用仁爱之心,造中国精品”,同时,方太也完美实现了克强总理勾勒出的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美好蓝图。作为业界翘楚的厨房专家,方太更能承载你的爱,帮你毫不吝啬地将爱向家人表达。

3.jpg

  当夏普遇上方太,初见惊心,再见倾心。

  9月8日起进入方太&夏普主会场,可享受多重大礼包:

  1、享白条6期免息

  2、指定爆款立省600元

  3、微信小游戏:参与游戏,集齐卡片赢取IPAD、夏普电视等钜惠豪礼

  4、幸运大转盘:9月8日下单购买方太(除装饰罩外)或夏普产品,赢取IPAD、WMF厨具套装等惊喜大礼

  更多惊喜链接:https://sale.jd.com/act/miY8a1hC5Lp.html

  手机端: https://sale.jd.com/m/act/vkFE0zDxpN.html

4.jpg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