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从细节领略魅力 IFA2017三星电视精湛呈现

2017-09-03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7)在德国柏林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与家用电器贸易展览会,同时吸引了全球众多厂商携大量新品参展。三星作为全球电子巨头,早已成为了IFA上的常客,并且每年三星都占据着IFA中面积最大的场馆,中国家电网前方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三星展馆,据了解,今年三星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展出了多款“黑科技”产品,实力呈现未来智能生活的风采,下面就跟随镜头一起去感受下三星给我们带来的非凡视觉体验吧!

image001

  对于三星而言,电视的工业设计不仅仅是好看漂亮,更多的是让人心情愉悦,完全的融入到每个家庭当中。多年以来三星电视在创新设计领域,三星的设计师们一直都在研究人类社会的未来家居、工作、生活的趋势,这也正是三星电视能够成为领导品牌的主要原因之一。

image002

  生活在现代的人们,精神压力相较于前代人们是无比巨大的,在我们心中都渴望着能够有一片净土来洗涤我们的心灵,纷繁俗事中,忙碌一天归家之时,也希望能够一片属于自己天地,诗意栖居,科技的更加智能化,唯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电产品,才能带给我们最贴心的照顾。

image003

  三星QLED量子点电视展示

  三星QLED电视的画架底座细节设计,冥冥之中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点诗意,让人心灵平静,优雅的体验舒适惬意的生活。

image004

  三星 Q8C电视

image005

  在顶级的 QLED 电视中,采用非曲面屏的三星 Q8C,可以很好地填补产品线的空缺,响应了欧洲消费者的呼声而推出的高端、平面、中等尺寸 QLED 电视新品。

image006

  三星65吋QLED量子点电视搭配独特的音棒产品

image007

image008

  三星65吋QLED量子点电视搭配独特的音棒产品

image009

  三星88英寸QLED量子点电视新品

  三星画壁电视遥控器基本上延续了三星QLED电视的设计理念,只是将表面换成了类肤材质并且加入了一定弧度,窝在手中更加舒适,并且也没有普通电视遥控器那样强烈的塑料感。在遥控器的按键设计上,非常简约、高效,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子都能够轻松使用,学习成本极低。

image010

  三星画壁电视遥控器

image011

  HDR显示技术展示区

image012

  三星搭建的极限家庭影院体验厅

  作为彩电业的全球领导者,三星不仅一次次引领了行业的技术变革,更以对消费者深入的洞察和独特的设计理念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从三星现场的展项布置来看,着力打造有格调,高端品位的视觉环境是三星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的体验;三星电视以更高的生活格调,智能生活,优美态度,贴心细致的产品,向消费者呈现出未来家居生活的美好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