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索尼   IFA2017   toio   玩具  

IFA2017索尼携“谜之方块”重回玩具市场

2017-09-02 14: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索尼的品牌形象一直走的是高冷科技范,但过去也曾推出过AIBO机器狗这样十分有人情味的高科技玩具产品。IFA2017,索尼展出了一度在网络上疯狂传播的toio机器人玩具,高调重回玩具市场。

调整大小 IMG_7913

  toio的本体仅是一个小小的“方糖块”,但小方块通过不同的硬件组合就可以实现多样化的运动模式,甚至可以让两个方块变成机器人来场大乱斗。

  使用者操作一个圆环状的手柄来遥控toio的行动。值得注意的是toio需要在特制的垫板上活动,这样才能准确的取得定位。

  而最有意思的是toio不同的行为模式是通过在连接手柄的主机上更换卡带的方式完成的,是不是很像小时候玩的红白机呢?就是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面对各种各样的娱乐方式,到底是选择toio,还是playstation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