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看点:创维全力输出 众新品引人注目

2017-09-02 10: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20179月1日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正式开幕,“智能”与“创新”作为IFA的常现关键词,迎合这两个特点的黑科技全品类产品集体亮相。海信作为国内家电的优秀品牌,在此次IFA展会上推出了众多新品,包括洗衣机冰箱电视等新品,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图片1

  自带触摸显示屏的“黑科技冰箱”

图片2

  在创维的展台中展出了多门触摸屏冰箱SRM-410CB,这款冰箱采用全金属钢板门设计,显示面板安排在冷藏室右层门上,大触摸屏,装载安卓OS智能控制系统,具有冰箱管理、食品管理、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这样的设计不仅能给用户提供便捷的操作空间,还能为家庭添加浓郁的科技气息。此外,冰箱具有恒温恒湿双保鲜、高效无霜风道技术、ACS空气净化系统等丰富功能强大功能。

图片3

  在创维展台可不仅仅冰箱有显示屏,现场还展出了创维自带显示屏洗衣机——F70411U和F90416D智能洗衣机,容量分别是7公斤和9公斤。其中智能滚筒洗衣机F90416D,配置大屏LED触摸屏,用户可以从此告别与洗衣机按钮“较劲”的日子,所有操作在LED触摸屏上就可以搞定。

图片4

  此外,洗衣机采用DD驱动电机,洗衣效率高,还能有效防止衣服褶皱。值得一提的是洗衣机的除菌效率,据悉这款洗衣机的除菌率高达99.9%,用来洗涤婴儿衣服也不在话下。

  多彩炫目的众多电视新品

  除了生活家电外,海信还展出了数款电视新品。其中包括创维旗下德国美兹的全新产品分体式OLED电视“Wallpaper”、Novum OLED电视、Android TV智能电视等产品。

图片5

  创维OLED TV采用折叠分体式设计,3.65mm超薄OLED屏体吸附在钢化玻璃背板上,电路主板、各类芯片以及音响等原件全部内置于Smart Bar智能电视中心内。OLED屏与Smart Bar之间既可成180度垂直,又可成90度折叠,解锁更多姿势,也能适用更多家庭环境。

图片6

  Android TV是创维与谷歌合作,集合功能最强、内容丰富、丰富体验于一身的安卓智能电视,这系列Android TV支持语音搜索、手机推送Chrome Cast、海量应用等丰富功能。这几款电视向大家展示了大屏、智能等未来电视趋势的展望。

  除此以外,IFA展会创维展区还有一个独特的亮点——中国第一个全彩色、柔性AMOLED显示屏,其屏幕尺寸5.2英寸、厚度0.01毫米,重量不足1g,可在弯曲与折叠状态下实现图像和视频显示,这代表着创维掌握了柔性显示核心技术,在柔性AMOLED显示领域实现了我国零的突破。

  本届IFA展吸引了众多全球著名电子品牌厂商前来参展,各种热门的产品都在展会上发布和展示。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最新最好玩的IFA2017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现场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