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 TCL X6 XESS私人影院诠释影音的艺术

2017-09-01 17: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您是否想过在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好莱坞大片、体育赛事、演唱会、游戏、电视节目,甚至卡拉OK的快感,现在TCL将这种服务转移到了用户家中。

  8月31日,也就是IFA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前一天,TCL在德国柏林成功举办2017年全球新品发布会,面向全球市场震撼发布了X6 XESS私人影院,该机拥有85英寸超级屏幕,堪称是TCL极致工艺和核心科技的巅峰代表,采用了原色量子点显示技术、哈曼卡顿7.1.4豪华配置的音响系统,无论在音质还是画质方面都达到了私人影院的标准。

002

TCL X6 XESS私人影院

  想要实现私人影院级的影音效果,画质是第一位的,TCL X6 XESS私人影院作为QLED TV原色量子点电视,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具有色域高、色彩容量高、色度纯、色彩久的特点。色彩作为画质技术的重要源头,越纯正的色彩,将会给你和家人带来更真实、更投入的视觉体验。

003

  前沿的色彩显示材料需要科技之光来照亮。X6采用了Local dimming 600分区的银河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用1200处纯净光源精确把控亮度,实现了1200万:1的对比度,保证卓越画质的同时完成背光距离OD12的突破。整机厚度仅为24.8mm,而行业内多背光分区超大屏电视通常厚度为30-50mm。无论是电影画面中璀璨的亮部细节,还是深邃的暗部细节,X6都能精确的清晰呈现。

0031

  X6同时搭载TCL独家研发的Q画质引擎,包含精锐色彩控制、高亮度精控、智能局域控光三项核心技术,使画质更上一层楼。X6 XESS私人影院还搭载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HDR创新技术为在全球杜比最先进的影院提供支持,利用这项技术,杜比视界能够实现更高的亮度和对比度,以及更全面而丰富的色彩,从而改写家庭电视体验。

  除了绝佳的视觉效果,私人影院还有一项很重要的部分就事音质,没有好的音响系统,又怎么能创造沉浸感十足的观影体验呢?

  TCL X6 XESS私人影院采用了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DTS:X声音技术和哈曼卡顿7.1.4音响,这是全球上首款采用12声道音响的顶尖电视。智能听音场景,可以作为单独的音箱使用,支持在线及USB播放音乐,连接蓝牙播放音乐,同时还支持声音回传及夜间模式,满足用户和家人更多个性化需求。

005

006

  完美的画质、震撼的音效,这些都是一款私人影院必须拥有的“内功”,如何将其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则要靠产品的品质与精神文化内涵。TCL X6 XESS私人影院的设计风格既保留了根植于本土传统的韵味,又勇于尝试新的材料与技术,凸显出兼容并蓄的现代设计魅力。

  参考目前高端家具和奢华汽车的用材流行趋势,TCL X6 XESS私人影院使用光泽感胡桃木纹理高级饰面与红铜色金属进行局部点缀,将木的自然肌理和金属的光泽融为一体。独特的锻金镶木底座或轻量化底座让X6与家居环境更加和谐适应,将X6的艺术气息体现的淋漓尽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独到之处就是X6的DolbyAtmos®智能光环设计,通过环绕光源与观赏者产生紧密互动,将产品经典隽永的品味完美表现。

007

  TCL X6 XESS私人影院还融合了人工智能伙伴系统“小T”,以分析用户数据和深度学习为核心,通过对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人视觉、用户画像等技术的应用,让人机交互更自然,内容获取更便捷、场景应用更丰富,越陪伴你越懂你。

  作为未来家庭娱乐中心,TCL X6 XESS私人影院以奢华的工艺搭配影院级影音技术,同时还具备了丰富的扩展性,不仅向全球消费者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能力,更是为全球精英人士的家居娱乐带来顶尖生活品质和私人专属享受,必将引领中国彩电行业迈入崭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