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FA2017聚焦创维新品 墙纸电视实力首发

2017-09-01 14: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作为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今年的IFA大展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1,800家参展商以及约24万名观众参与。

image001

  在本次展会上,创维展台设计风格国际化,清新简洁、科技感强。

image002

  本次看点,中国家电巨头创维将携子公司德国美兹(Metz)一起,展示两个品牌的最新产品,推出全新搭载安卓系统的电视产品。

image003

  Metz(美兹)不仅在本届的IFA上推出一款OLED电视,其形态外观更是与当下被称作是“未来电视”的wallpaper墙纸电视保持一致。这次IFA展会上,创维展示了77英寸分体式OLED TV、5.2英寸柔性AMOLED显示屏、100英寸Android TV及AndroidTV系列电视机等产品。

image004

  77英寸分体式OLED TV应该就是此前发布的壁纸电视“Wallpaper”,采用折叠分体(OLED屏+Smart Bar)设计。

image005

  3.65mm超薄OLED屏体吸附在钢化玻璃背板上,再贴附在墙上,达到超薄的体验效果,给观众带来了超凡视觉科技体验,尽显黑科技风范。

image006

image007

  本届IFA展吸引了众多全球著名电子品牌厂商前来参展,各种热门的产品都在展会上发布和展示。如果想要一睹最新智能电视的显示科技与独特魅力,那一定要去现场一探究竟,创维在IFA的6.2b展馆201展台,了解更多IFA资讯,请持续关注中国家电网现场图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