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足球夏令营火热开幕 体育营销玩法升级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08-28 18:16 

  8月24日,康佳足球夏令营活动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在此前举行的“818”幸运抽奖活动中,共有6组获得一等奖的家庭参与到了此次活动中来,在这个暑期的尾声与孩子们共飨一场关于足球的盛宴。

  按照行程,家庭成员一行首先在上海迪士尼开启了为期一天的梦幻之旅。丰富的娱乐项目,让孩子们仿佛置身童话世界般,编织了无数个小小的梦想。随后行程转至南京,参观夫子庙、中山陵等特色景点,并品尝了当地的小吃和美食。

  27日,活动重磅环节登场——康佳携手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共同为孩子们本次夏令营打造了一个极具吸引力的“球迷开放日”活动。而此前宣传中提到的神秘嘉宾身份也得以揭晓:由苏宁体育集团竞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李金羽(前国家队主力球员,多次获得中超、足协杯冠军,最佳射手)亲自参与指导,与家长和孩子们展开亲密互动,一起感受足球带给他们的巨大魅力。

  活动现场,孩子们深入苏宁球队总部训练基地,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极高的参与度,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随后在李金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一场分组的友谊赛,欢乐的对决、细致的分析,小小的身躯内仿佛承载了大大的梦想,高度的投入让现场充满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有家的地方就有康佳”——相对于其他品牌的单一暑促,此次,康佳把更多目光放到了家庭氛围的塑造中来,通过与苏宁的强强联手,在这个暑期的尾声,为孩子们的暑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也进一步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距离。奔跑在年轻化路上的康佳,正在用创新的思维、加速的步伐,以全新的面貌向外界传递着康佳品牌的内涵。

  而这,仅仅是康佳众多品牌营销活动的缩影。今年康佳发力体育营销模式,先是赞助江苏足球队和成立球迷协会,随后又于7月28日举行“巨星的选择——康佳2017秋季新品发布暨体育营销年启动盛典”,并与西甲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瑟吉.托雷斯签订协议,成为西甲联赛中国官方正式合作伙伴,现场还有曾带领俱乐部两夺西甲冠军及欧洲足联杯冠军的巨星球员、西甲大使大卫.阿尔贝尔达.阿利克斯强势助阵,开启康佳体育营销年。

  携手江苏苏宁、签约西甲联赛……一系列大手笔体育营销的背后,体现了康佳多媒体在未来发展中,以改革来实现经营规模和经济效益大跨越的坚定决心,也必将开创一个全新的时代格局。相信未来,康佳还会有更多精彩的营销活动值得期待。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