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普大动作!8K新品电视神秘设计曝光

2017-08-25 12: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目前,电视显示技术之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未来主流技术的博弈吸引了众多彩电制造品牌商竞相逐鹿。事实上,关于未来电视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争论一直都没有停过。其中,夏普作为高端电视品牌“3S”之一,其在技术布局上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影响电视产品的未来走向。

  近日有消息指出,夏普将于2017年8月31日全球同步首发新一代8K电视,而且根据富士康与夏普工作人员透露,这款产品将实现量产并全面投入市场。换言之这将是世界上第一款消费级的8K电视。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OLED最大的竞争对手恐怕就要是8K电视了,令广大消费者非常期待。

image001

  日前,一张夏普新品电视实拍图在网络流出,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仔细分析这张照片,左下角有一个写着“K”的标识牌,让人不得不猜测这台就是传说中的夏普8K电视了。从照片中看应该是一款大尺寸电视,符合夏普主打的高端大屏路线。流线型的金属底座颇具质感,相信又是一款高颜值电视。值得一提的是,屏幕左侧有一独立柱体设计,与屏幕有一道明显的缝隙,这样的独特设计笔者还未见过,不知道有什么用途。不过没关系,如果这张照片真为8K谍照,那么这个困惑很快就能解开了,让我们一起期待8月31日夏普为我们揭晓谜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