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屏才是电视趋势?没有曲面屏那将很无趣

2017-08-08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图片9 

  最近在电视行业兴起了一种大屏热,无论是厂家还是消费者都开始热衷大屏幕了。比如说今年CES上索尼推出的100英寸Z9D,以及三星推出的77英寸QLED电视Q8C,都以他们巨大的屏幕吸引了不少眼球。不过在我看来,大屏幕要配上曲面屏才会更好,这次就为大家推荐一款曲面电视三星QA65Q7C。

图片1

  众所周知,三星对于电视这一品类倾向于采用QLED屏幕,在这里需要一提的是三星QLED和传统的QLED是有一定区别的,三星QLED在屏幕亮度上已经突破至1500——2000尼特峰值。

图片7

  三星QA65Q7C电视采用光质量子点涂层技术,电视内容在表现方面更加富有色彩,逼真也相对逼真很多。这台电视在提升发光效率的同时,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色彩的精准性,拥有100%显色体积展现,所以如果你是发烧友追求完美画质,那一定不能错过这台电视。三星Q7C电视在景色的对比度也下了很大功夫,亮度峰值高达1500尼特,不仅电视画面的细节不会丢失,而且就算是在灯火熄灭后的深夜、或者光线明亮的白昼,这些情况下看电视都可以不受光线影响,体验到最佳观影效果。

图片8

  此外,三星Q7C电视拥有超广视角,采用四方向处理技术,即使在180°的电视边缘角度观看,也不会有颜色的失真,让用户在房间的不同地方,均能获得高品质的观赏效果。

图片6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较传统电视的条条线线,这款电视就显得非常干净整洁了。电视设计摒弃各种杂乱无章的线缆,仅使用1根1.8mm光缆集成度超高的半透明线缆,HDMI/音频/同轴线缆/USB接口,都使用这个线缆进行传输,再加上超窄边框设计,整体看起来演值颇高就算是“处女座”也绝对挑不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