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索尼   4K   HDR   电视  

带你领略真正的4K屏幕 索尼X9000e推荐

2017-08-01 08: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音符

  

图片1

  最近这段时间,智能电视层出不穷,全都打着“智能”的口号。但是,电视归根到底是画质的比拼,虽然每个厂家推出的电视都是4KHDR屏幕效果,但是具体他们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超棒画质的4K电视索尼x9000e,画质好可不是吹出来的。

  首先,索尼x9000d在设计上耍了个“小心眼”,迎合了一下处女座。纤薄的机身和窄边框设计让电视看起来很具有美感,加上电线通过支架内部穿过的设计,让电视看起来干净利索。

  索尼x9000d内置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这款处理器在处理画面时,能够呈现细腻的纹路,使画面更细致,更自然,更真实,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并且在4K图像处理芯片X1驱动下的特丽魅彩技术更进一步,拥有更宽广的色域,同时配合新增的精准色彩渲染技术,使颜色都达到其适当的饱和度不会出现色差,从而带来了丰富的色彩层次。

  其次,电视内置精锐光控Pro标准版,无论是夜景还是白天。比如说满是闪耀的霓虹和静谧的黑色画面,随着精锐光控Pro于对比度的大幅度提升,黑夜更加纯净,亮度更加耀眼,不同的色彩不会出现混色的现象,极具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9000d内置的4K 迅锐图像处理引擎拥有自己的算法,面对无论是2K还是4K画面,内置强大的图像信息数据库,都能找到对应的优化算法,来提高画质水品。简单的来说,就是将普通画质提升至4K甚至是更高的画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