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与家居风格融为一体 超薄电视推荐

2017-07-11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大鹰

  如今电视已不再仅是居家生活必需品,而是成了家居风格的一个重要部分。一款超薄的电视除了展示工业设计和制造能力外,最要的是增强客厅空间的通透感提高空间利用率,更易于融入家居生活。接下来推荐几款薄如壁画的电视,相信总有一款能入你眼!

1

  创维(Skyworth)55G8S 55英寸超薄电视

创维

  推荐理由:这款电视采用55英吋LGD原装4色4K薄艺屏体,机身厚度为4.9mm ,亮银色金属拉丝背板和金属底座浑然一体,一次折弯成型工艺,让这台电视尽显工艺之美。

  TCL D55A630U 55英寸超薄电视

TCL

  推荐理由:这款电视通过7大工艺、51道工序,才得以拥有纤薄机身,设计上延续了传统黑电的稳重设计,全黑的机身搭配银色的简约支架,无论从哪里看都没有多余的部分,无论是何种家庭装修风格也能搭配得很好。

  海信(Hisense) LED55EC720US 55英寸超薄

海信

  推荐理由:海信LED55EC720US是一款55吋金属超薄电视,外观上:轻薄金属机身薄至8.8mm,工艺创新上,采用ELED背光,超窄边金属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一样令人赞叹,可谓是一款高颜值电视。

  松下(Panasonic)TH-55DX700C 55英寸超薄电视

松下

  推荐理由:这款电视极致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纤薄与质感!其屏幕前中后三框分别采用SECC、PC+10%玻纤、SGCC铸造而成。SECC为电解亚铅镀锌钢板,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而且厚度很薄,成本较高。

  夏普(SHARP)LCD-50TX55A 50英寸超薄电视

夏普1

  推荐理由:这款电视最薄的地方厚度不到1CM,夏普官方数据显示最薄处仅9.95mm,极致性感纤薄。超窄边框的设计增加了屏占比,黑色钢琴漆质感的边框和屏幕会融为一体,虽然只有50寸但在视觉上会营造出电视很大的感觉。

  小结:可见一台超薄的电视对家居装饰起到点睛作用,提亮整个家居的品位,不管是欧式、中式还是贵族风格,都能轻松驾驭,让客厅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