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618   C2   TCL  

618大促嗨翻年中 C2剧院电视值得抱回家

2017-06-17 09: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视作为一个颠覆的行业,在互联网时代的催化之下,智能程度大大提升,颠覆以往传统电视单调的设定。但是当智能化提升到了一定的程度之后,同质化的智能系统让用户失去了兴致,厂商们意识到智能的瓶颈之后,回归电视初心——画质。

  尤其是在这两年,各类画质电视不断地冲击着人们的视觉神经,QLED、OLED、ULED等各种新技术横出,彩电市场再次呈现缤纷多彩的态势。

图片1

  随着消费者收入的增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在逐渐提升,尤其是以电视为主的家庭娱乐体验,而电视的画质最终面向的是用户的观影体验。

  在家中享受剧院级的体验想必是每个电视用户盼望,针对消费者的观影需求国内知名电视品牌TCL推出了一款剧院电视C2,主打极致观影。

图片2

  C2系列采用北欧设计风格设计、拥有9.9mm超薄机身,一体化超薄背板,唯一集线设计,让背面和正面一样漂亮,银狐金属底座则给C2超薄机身强有力的支撑,时尚大气。

  作为一款主打观影的产品,它搭载了TCL独有的画质提升技术——QUHD画质引擎,给予电视从亮度、色彩、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同时全生态HDR助力,MEMC技术加持,让这款电视在画质的表现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给予用户极致的视觉体验。

图片3

  观影不仅讲究视觉效果,“视听”双重体验才是极限,而现在许多电视只关注画质,对音质却不闻不问,用户体验感非常糟糕,针对于此,C2配备了哈曼卡顿专业音响,还搭载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声源与用户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外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四单元独立扬声器、四路驱动双功放、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以及稀土永磁体强劲磁场,在家便聆听到如同专业剧院般的音效。

图片4

  在系统方面,TCL剧院电视55C2采用了最新的TV+OS3.0系统,以及在内容方面已经成功的聚合了腾讯视频、AR游戏、K歌、运动、体育等多个维度的内容;拥有超过600万小时正版资源的六大视频专区能为用户提供最丰富的影视资源。此外,TCL还与牌照持有方南方新媒体有着深度的合作,对于所提供的海量正版内容有着绝对的保障。

  TCL C2是一款能给消费者带来极好的体验,无论是充满艺术感的外观还是超优质的画音质,能给人一股带来真正剧院的感受。

  恰逢618来临,正是入手这款C2的好时机,TCL在618期间也拿出满满的诚意反馈消费者,从6.16到6.18,五重好礼等你拿来。

图片5

  1、为祝贺TCL集团全品销售突破9800万台,将由总部直接操盘,放心选购,质量更加保障。

  2、为给广大客户最大的优惠,此次将采用基地直销模式。TCL集团直接从全国九大生产基地销售给需要的用户,省去中间所有环节的销售模式,让用户直接体验真机,为用户谋得最大的实惠。

  3、现场购买、认筹还可获得定制的活动礼品包,不限量供应,惊喜不停歇。

  4、现场购机用户即可获得抽取限量版金币的机会,用户可凭购机次数来获得抽奖资格的累积。

  5、本次活动指定的产品将会参与众筹,人数越多,价格越低。幸运客户可享受低至1折的购买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