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布局全矩阵产业链 看尚2周年庆生看点多

2017-05-27 00: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不知不觉间,看尚电视在5.26这天迎来了自己两岁的生日。为了给自己庆生,看尚一举发布了多个品类的六款上市新品,例如行业备受关注的激光电视、智能微投等,诸多革命性产品亮相的同时,也让行业意识到全矩阵时代的到来。

22d300013f6bfe202cf5

  在经历了两年的“学习”之后,看尚依靠全矩阵、全平台、全智慧来持续构建自己的核心能力与竞争优势。此外,在2017年,互联网电视正面临诸多技术与模式突破,微投、人脸识别技术、人工智能、电视社交圈都将可能被运用于互联网电视.正因为此,才有了看尚激光电视、智能微投等产品的问世。

  作为活动现场的重磅产品,iCAN系列影院着实让到场媒体眼前一亮,除了拥有行业顶级的硬件配置外,其实际亮度也要优于行业中的多个竞品。在结合产品自身极大的价格优势(iCAN影院X1售价仅为2899元,iCAN影院X1S售价仅为3299元),很难让消费者不为之心动。不仅如此,考虑到产品的产品的便携性以及不同消费群体的使用习惯,看尚还推出了体积小、易便携的P1和P1S影院,超值的价格以及随心所欲的便携方式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webwxgetmsgimg

  如果iCAN系列影院只是开胃菜的话,那么焕看系列电视的亮相就堪称此次盛宴的“压轴大餐”,为满足消费者的极致体验以及高品质生活的要求,看尚焕看系列为大家带来了曲面电视X55Q、超大屏智能电视X98、客厅大屏电视K65三款超能电视新品。

webwxgetmsgimg-(1)

  作为看尚的首款曲面电视,X55Q采用4K面板、HDR技术以及超高色域等,提升画质的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具震撼的视觉体验。目前该产品已在看尚官网开始售卖,而5999元的市场售价着实令人心动。刚刚还在为看尚X55Q曲面电视的卓越表现连连称赞,片刻之后,“迷”一样的超大屏智能电视X98就让所有媒体的目光聚集其身,除了全金属打造的机身之外,LG原装4K面板、超高色域覆盖率、500nit整机亮度、3D环绕音效等诸多行业领先技术的加入也给超大屏智能电视X98披上了华丽的外衣。闪耀全场的同时,看尚超大屏智能电视X98也有了与索尼Z9D等旗舰级产品一较高下的实力。

  携完善的软硬件布局、内容和应用资源,以领先的客户理念打造产品,并通过深化全矩阵产业链下的资源整合,体现看尚品牌“广全深”的综合优势,相信在新一轮的彩电争夺战中,看尚在互联网电视品牌中将会占据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