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所限震撼登场 至臻色彩不止于三星手机

来源: 中国家电网 2017-05-19 16:36 

  日前,三星2017年旗舰级手机GalaxyS8终于在消费者万众期盼下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Galaxy S8自全球发布以来,不仅广受全球消费者关注,高于前代机型30%的预购成绩更展现了产品不凡的魅力。Galaxy S8在用户高度关注的产品性能外,突破所限的全视界双曲面显示屏幕、精炼细腻的外观设计与极具品味质感的色彩搭配,更是引起消费者高度讨论的关键原因之一。

1

  “设计更多地像是在顺应民意”。市场调研机构 NPD 首席零售分析师 Marshal Cohen认为,现今的消费者大可不必为某件产品“get到我的点”而惊讶,因为好的产品本来就是要依据客户心理量身定做而成。近年来,消费者对于高端商品的需求和喜好逐渐趋于独立,选择也比以往更加开放。三星Galaxy S8手机通过杰出的外观设计与色彩搭配,打破固有想象,衬托出消费者个人魅力,乃至真正触及内心的设计惊喜。

  色彩发布和咨询机构彩通年初指出:2017年,人们将会面对一个更加“焦虑和紧张的世界”生机、活力、轻松的颜色将会赋予生活更多的意义。色彩的视觉冲击或将成为今年流行的焦点。

  与此同时,“色彩革命”近年来深深影响着整个3C领域的流行趋势。过去几年,性能始终是电子产品的核心卖点,稳定的性能表现是人们选购的首要考虑。而今,不论是移动通信还是生活电器皆朝向“以人为本”的主题迈进,能够彰显个性、点缀家居格调的产品成为吸引大众的亮点。因此,伴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色彩的精致苛求,小到家居摆件、大到家电产品,色彩潮流已经逐渐融入每个人的生活。

2

  承袭三星优异设计品味,三星AX3300系列空气净化器凭借杰出的色彩表现与外观设计为居家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格调风情。AX3300主要产品采用六色空气质量情调照明,柔和的灯光不仅完全符合国家空气质量颜色分级标准,更为居家用户带来独具温情的视觉感受。三星希望借助情调色彩,为生活在高压下的人们带来“多彩”的舒适生活。

  AX3300系列主要产品拥有六种不同颜色分级,由紫红色到绿色分别对应不同空气质量等级。柔和的灯光似乎被赋予了一种安抚内心的“能量”,每一种色彩的转换,总透露出不一样的温情,而每一种温情都能让用户倍感静谧美好,而这也是三星AX3300期待带给用户像家人一般贴心守护的温暖。此外,三星空气净化器更能与现代家装风格充分融合,AX3300系列产品整机沿用高雅的白色外观,搭配圆润的机身造型,时尚而不失典雅,开创家居时代潮流。

3

  创新和时尚,从来都是勇敢者的游戏,而流行也并不像人们想象中的飘渺。三星空气净化器时尚却又不失功能性的外观质感与情境照明设计,深入直击消费者的心灵。AX3300系列空气净化器所展现的不仅仅是家电产品的智慧,更是新时代人们对家居时尚的追逐。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