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电视   康佳   微鲸  

卧室必备赖床神器!五款小尺寸优质电视推荐

2017-05-05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晶

  如今人们工作、生活节奏明显加快,许多人忙碌工作一天后回到家中都是摊倒在床上,这个时候躺在卧室看电视也算是一种奢侈的享受。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放在卧室的电视。

  1、 康佳电视LED40S1 40

1

  40英寸,小而精,极其适合卧室以及蜗居一族。加入HDR技术,解决了黑场、暗场、强光、逆光效果下,表现力不足的硬伤。同时该电视还搭载了ICNTV电视平台、腾讯视频、优酷、芒果TV等,更有腾讯视频NBA版权内容自在欣赏。

  2、微鲸电视W43F  

2

  微鲸W43F拥有侧入式轻薄机身,64位芯片,HIFI级内置音响等超赞的功能。不但能真正体验到惊艳显示效果和杜比影院音效带来的震撼,还能尽情享受音乐的美妙,游戏的乐趣。

  3海信电视LED43EC291N

3

  有着A7四核处理器,支持聚好看、聚好玩、聚好学等功能,让用户可以观看到正版视频节目,畅玩各类游戏,还能起到教育子女的作用。

  4、看尚电视 C42S 

4

  画质清、资源全、色彩惊艳。C42S一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轻松、完美还原小客厅里的大视界。看尚超能电视C42S是台既适合追剧追综艺看电影又适合游戏唱K购物的“全栖战机”!

  5、TCL电视D43A810

5

  具有两个操作系统,分别是适合年轻人的TV+ OS以及适合于老年人的巴马系统,两个系统之间可以实现自由切换,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在TV+ OS系统中,微信控制、正版视频资源等内容,足以满意年轻人的使用需求。

  总结:卧室里放一台电视,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入睡前可以躺在床上看一会儿电影,早上也可以赖在床上看会儿新闻。生活不用那么匆忙,可以稍微的有一点慵懒,此时此刻酣畅的享受生活便足矣。如果你的卧室缺少这样一台电视,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