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东芝   4K   智能  

感受高画质影像世界 热荐东芝 55U66EBC

2017-03-31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东芝 55U66EBC是一款55英寸的4K智能电视,作为日本的品牌,它具备一种禅静之美,线性的设计、全新金属哑光底座、防震结构设计,彰显工艺。

QQ截图20170330161751

  东芝 55U66EBC 液晶电视使用火箭炮音响系统,这套系统是东芝集成于电视的新一代音响系统,低音扬声器和大功率附和增频系统保障音质呈现。在短时间内营造震撼立体的环绕效果,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QQ截图20170330161759

  这款电视使用直下式LED背光灯液晶面板,分布在屏幕背后的LED光灯能更好的显示画面的惊喜感和丰富的颜色表现。动态光影HDR技术真实展现临场感,带给您影院般的感受。

QQ截图20170330161808

  它采用了全新的安卓系统,新版的SMART5.0智能交互系统,让操作变得更简单,电影、综艺、娱乐、教育、海量资源随时点播,同时还支持海量AP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