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雨季   电视   保养  

雨季马上来临 家中的电视应该如何保养

2017-03-31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随着清明节的来临,四月份开始国内南方大多数地区开始进入雨季,潮湿的天气使电视机的损坏率率增高,在雨季关于电视的保养需额外注意,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来讲几个小知识。

QQ截图20170330144334

  1.注意防潮,尽可能将电视机放在通风及潮气最小的地方,少开窗户。

  2.坚持每天通电使用一段时间,利用机器工作时的热量驱潮.如出差家中无人,一定要关好门窗,给电视机盖好布套。

  3.电视机使用三年以上,机内已经积存了较多灰尘, 有条件的用户最好请修理人员除尘.因为,灰尘被潮气浸湿会形成阻值,造成电视机损坏。

  4.在防潮的同时,也要防雷击.使用室外天线的用户,遇到雷雨天气, 要停止收看,以免雷击伤人和击坏机器.使用室内天线的用户,也应尽量避开雷电收看,同时不要忘记拔掉电源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