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海信   ULED   世界观  

带来不一样的世界观 海信 LED65MU7000U

2017-03-29 12: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海信 LED65MU7000U隶属于海信世界观系列,这款电视采用了北欧设计理念,边框、视野更宽广,并且突破传统外观设计,采用VCM大面金属拉丝背板,每一面都锋芒毕现。

7

  搭载全程HDR技术,大幅度提升画面对比度,明显改善灰阶,让黑色更深邃,白色更纯粹,哪怕是细微的亮度变化,都可以得到充分的呈现,每一帧画面的色彩都更加生动。

8

  凭借多分区动态布光技术,以及高达130%BT.709色域覆盖,这款电视拥有十亿种色彩的表达能力,每一处细节色彩都细腻鲜活。

  它还采用了Hi-ViewPro画质引擎,搭配1+1+1芯片组,大幅度提高液晶电视画面的动态范围、色域、清晰度和运动流畅性,以更饱满的色彩,带来精细的视觉体验。

9

  在电视系统方面,海信MU7000采用由Jemdeo倾力研发的智能电视系统。更前沿的电视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智能电视操控。内置海信聚好看、聚好学、聚享购、聚好玩、聚好用等特色频道,看视频、玩游戏、找应用都能让你一键直达,极大地提升MU7000电视的操控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