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康佳推新品8K电视 踏足大屏技术新领域

2017-03-28 17: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多年来电视行业的发展往往以画质为标杆,而各项画质技术中,分辨率则为重头,可以发现无论是硬件面板还是各种新技术,都是以分辨率为基准而进行开发。

666533936899903077

  就拿4K来说,根据奥维云网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在2016年全年,4K的渗透率已经达到了48.3%,无论是消费者还是厂商,对分辨率都保持了热忱。画质飞速变迁的今天,人们对于分辨率的探索也从未停止,继4K之后,“8K”这个词汇又闯进了人们的生活。

  “8K”这个词汇,从今年年初到三月份各大展会中都有出现,许多电视厂商已经将其定为下一个目的地。8K的分辨率达到了7680x4320,而4K仅仅3840x2160,也就是它比4K大了4倍,观影时可以将一切细节都把握,更不会有噪点。

QQ截图20170328170748

  8K虽然大部分厂商定为未来技术,但是国内老牌电视企业康佳却率先发力。在今日,康佳正式宣布国内首批8K电视量产。

  据了解,这款新发布的产品名为X86S,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8K产品,选用了世界顶级的液晶面板,上文提起过,8K分辨率达到了4K电视的四倍,更是1080P电视的16倍,这恐怕是习惯了1080P的消费者难以想象的事情,可是在今天依然做到了。当然它也具备超广视角,就算坐在角落也能看清非常清晰。

图片1

  当然仅仅拥有分辨率是不能保证完美的画质,色彩在这其中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康佳作为老牌电视巨头在色彩方面具备强劲的实力,像这款新出品的X86S具备120%无毒超广色域,686亿色彩还原,保证了每一个像素都能自然鲜亮,配合8K分辨率,完美融合打造极致的画质体验。

  2016年电视行业内执剑攻克亮度缺陷,HDR技术备受瞩目,这款X86S亦是如此,但是除了HDR技术,还配备了背光分区,两者结合,让电视画面黑色更加深邃,白色更纯净,对比度比一般电视更强,画面更加鲜艳亮丽。多种画质技术结合,让这款8K电视画面感更上一层楼。

449047740947969424

  电视画质提升的源于消费者需求的提升,人们日渐富裕,更好的观影体验能够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这款X86S不仅仅在画质上拥有不俗的表现,同时兼备音质,杜比+DPS双解码系统,如同身临音乐殿堂,将声音与画面融为一体,享受试听双重体验。

558659013447040605

  除此之外,全程MEMC动态插帧技术,消除运动画面锯齿、画面抖动、拖尾等现象,观看体育节目、玩动作游戏全都毫无压力。并且作为一款智能电视,极速Cortex 64位架构,在配上39核强劲处理器,保证了用户在操作时流畅不卡顿,通畅观看8K影视,极速体验各类应用以及游戏。